close
一切都是因為這幾張紙跟我肥膩膩的肚子開始....



2011.5.16的健檢報告

雖然只有嗜伊紅白血球的檢驗值過高
但眼尖的我發現...
我的膽固醇竟然已經逼近標準值爆表的臨界點啦!!!
看來是時候要下定決心好好瘦身
看來是時候不該找藉口不運動
看來是時候要好好處理我那日益茁壯的鮪魚肚啦~~


除了決心要運動之外
我想搭配飲食應該也是粉重要滴!
有在看電視的大家應該對於最近強打的這支廣告不陌生吧!
就是家樂氏推出的新產品~~ Special k
"即使是1公分 也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這句slogan是不是讓人心有戚戚焉啊!
馬上就衝到全聯去買了一盒
就從今天開始~~ 為期2星期的"瘦身"計畫 正式開始...



陪伴我兩週的Special k & 牛奶

哈哈~~ 我是不是很行動派啊! 馬上就衝去買了
看到怡欣結婚的照片我那個胖臉
真的是很受不了自己的臃腫 囧rz



盒裝上建議的窈窕計畫

建議是說...每日兩餐吃Special k
剩下的一餐正常飲食
我想我大概只能選擇"每日一餐" 偶爾可以每日兩餐的計畫吧!
不過我的第一餐很克難 只能麥米片+牛奶了
(一整個就很陽春)



標榜"兩星期,愛上貼身牛仔褲"

唉... 希望真能如此嘍!
因為我的牛仔褲 每一件的腿跟腰都變好緊 沒有一件ok的啦!
而且肚子的地方 還會被褲頭擠出一層厚厚的游泳圈 (哇哩勒~~)
害的我只能穿鬆緊的褲子 是不是很心酸!! >"<
所以我要很有恆心 很有毅力的過這兩個禮拜
希望真的可以瘦下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