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禮拜張阿咪要上新竹請我們吃飯
種類跟餐廳隨便我們開
有人提議說要吃日本料理
所以就上網辜狗了一下新竹地區很吃的日式料理餐廳嘍!
因為龍太郎跟楓之屋已經吃過了
挑戰一下其他家沒吃過的餐廳
網路上赫然發現有超多人推"東街日式料理"的
而且號稱是平價又好吃的一家店
so~~ 這禮拜當然就要去朝聖一下的啦!! ╰( ̄▽ ̄)╯
(而且重點是有人請客的 怎麼樣都好吃 >///<)



東街

原本我們只有3個人要去吃的
結果臨時接獲消息說老爸老媽也要來新竹
前一天才打去變更訂位人數
還好店家很阿莎力的讓我加人頭 真是感激不盡啊!!!

電話中詢問店家關於停車位的問題
說是有特約停車場 就在全聯福利中心隔壁巷子進去
停車場的部分還算是好找
不過有店家蓋章是從每小時$40 變成$30的停車費
害我一直覺得特約就是免費的 阿勒~~ @@"



menu~~

其實要到"東街"用餐的前一天晚上
我跟老爺就有先搜尋好大家推薦的菜色了啦!
那天是採單點的方式點餐的
其實像我們人數中等的話
下次是可以考慮請店家配餐
"東街"的消費其實並不算貴
平均一個人大概是$300~$700左右



用功鑽研菜單本的老爺

雖說我們前一晚已經有點菜的大概方向
不過還是再看看有沒有什麼吸引人的菜色 ^^





由於禮拜六那天我去做了健檢
所以我們比預定的時間還要早到
再等爸媽他們從停車場走到餐廳的途中
我跟老爺就先把餐點好嘍!
根本就是他們一到我們就可以開動的狀態
畢竟為了配合健檢 我也是餓了好幾個小時不吃不喝的呀!!! 囧



綜合海鮮沙拉

可以選擇是佐"和風醬"或是"美乃滋"的吃法
我們那天選的是"和風醬" 真的是道很開胃的前菜



豆皮壽司

有夠殘念 我沒吃到豆皮壽司...



我最愛的鮮蝦握壽司

我真的好愛蝦握壽司
之後加點的時候 我自己又order了一盤 >///<
我想大概是我把主力都放在蝦握壽司上
所以才沒吃到豆皮壽司的吧! @@



綜合生魚片

蠻"厚切"的生魚片
新鮮度也很夠.... ^^



清炒大豆苗

唉唷~~ 自店員口中說出炒時蔬的選項裡面有大豆苗的時候
我就知道"某人"已經心花怒放啦~~ -﹏-



貴貴的~~胡麻豆腐

一份是一個 一個要價$90
兩口就吃完啦啊!!!! 囧



其實有4管的手卷

老媽的動作實在是太迅速了
我都還來不及拍 就把她拿走一管嘍!



椒鹽秋刀魚

店家說燒烤類的餐點需要比較長的準備時間
但那天倒是還好 秋刀魚沒有很晚才上桌
只是這一尾魚大部分都進了我的胃
可能是大家都嫌吃魚很麻煩吧! @@
不過魚肉烤的有些略乾 有點不好夾...



野菜天婦羅

其實我對於"天婦羅"也很沒有抵抗力
沾有蘿蔔泥的醬油 ㄡ咿系~~~ >////<
我想老爺那天應該比較想吃"炸蝦天婦羅"吧!
沒關係 改天我們再去吃~~ (>◇<)



潮鯛名門揚

據說也是大家好推的一道料理...
上桌的時候一整個都還熱呼呼的勒
如果不說 大家應該會以為這是壽司的吧! @@
外圈是魚皮加海苔
裡面偽裝成米飯的 實際上是魚肉唷!
真的是很特別的一道料理... <( ̄︶ ̄)>



雞腿唐揚

除了網友推薦之外額外發現的菜色...
老爺該不會是看到"雞腿"就凍未條了吧! @@
因為使用的是雞腿肉
吃起來一整個就好嫩啊!!!!
推推推....



不知道在拍什麼的"茶碗蒸"

拍照的人就是給我好敷衍啊! 囧
這是老爸點的 下次我也想喝看看!



頗受好評的鮮魚味噌湯

本來計畫是要點一鍋大的鮮魚味噌湯
後來看到別的湯種害我好動搖
所以就決定大家點自己想喝的嘍! ^^



蛤蠣湯

唷唷~~ 老爺看到"蛤罵"兩個字就失心瘋了
不過這不是一般普通的蛤蠣湯
湯底是另一種 大概是魚湯還是什麼吧!
算是還不錯喝 可是份量有點太少啦~~ @@



土瓶蒸

其實我覺得土瓶蒸還好耶! f( ̄︴ ̄||)



三杯軟絲

後來又加點的餐點之ㄧ
醬料的味道比較偏甜一些
不過搭配九層塔的香氣還是很讚...
其實還有點了一份鮭魚炒飯
(照片竟然忘記拍了...囧)
老爸說沒吃到飯有點沒吃到東西的感覺
由於我又喀了好幾個蝦握壽司
所以吃不下鮭魚炒飯嘍!



後記~~
原本張阿咪還擔心七千塊不夠用
結賬的時候還叫我ㄧ塊去以防萬一
結果大家猜猜看 這一餐花了多少....
總共只要$2470而已啊!!!
比我預想的三千還便宜
"東街"果然是好平價的日式料理餐廳
重點是~ 雖然價位親民 但是品質也很有水準
在新竹終於又找到一家好店了啊!! (灑花...)
你心動了嗎? 趕快去訂位吧! ^^

ps.還是不能免俗要感謝一下張阿咪的款待啦... ˋ(‵▽′)ˊ




店家資訊:
東街日式料理
民生店地址: 新竹市民生路286號
電話: 03-532-8381
營業時間: 11:00~14:00 / 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