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M7D

 

最近發現我家的葉來香底迪,

口水的量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上網爬文之後,決定要幫他添購一下"固齒器"~~

首發就是網路上大家大推的貝親綠色小花固齒器嘍!!!

 

a1.JPG  

千呼萬喚~~ 終於到貨的綠色小花!!!

由於現在是全職媽媽,

每天只能窩在家裏面帶小孩沒辦法出門,

網拍真的是非常方便捏!

上網按按滑鼠,商品就直接宅配到家,

而且現在的賣家商品到貨都算蠻快速的,

訂購之後兩天我就收到嘍!!  ^^

 

 

a2.JPG  

背面的商品說明

貝親的兩款固齒器~ 綠色小花跟黃色小花都是蠻夯的產品,

不過綠色小花的產地是日本,黃色小花的產地是中國,

雖然我兩款都買了啦,

不過還是先開"綠色小花"給葉來香用看看,

畢竟多少還是有日本貨比較好的迷思......^^"

 

 

a3.jpg  

看到新東西還不知道這是甚麼的葉來香

呵呵~~ 一開始覺得這個新玩意兒很陌生,

必須先教他把這東西抓在手上,

這個小傢伙握住了卻還是不明白綠色小花的功用是甚麼,

只見他拿在手上東甩西甩的,真的是很搞笑耶!  

 

 

a4.jpg  

覺得葉來香把玩的樣子,看來不像固齒器,反倒像是個啞鈴呀!

 

 

a5.jpg  

教葉來香吃看看綠色小花~~  ^^

呵呵!!  一開始葉來香還搞不清楚這個新東西是可以放到嘴巴裡面咬咬的,

所以一直拿在手上揮呀揮的,

我就手動幫他塞到嘴巴,讓他試著咬看看嘍!

起初他也是半信半疑要咬不咬的,

之後就自己拿的很好在啃咬啦!

雖然他現在還沒辦法自己去拿取,

不過看這小子的反應,

應該是不討厭貝親的綠色小花啦!

之後就等他再大一點,看看他對綠色小花的喜好吧!  ^^

 

 

a6.JPG  

抱到小床上,感覺很享受的啃著綠色小花唷!

最近的葉來香很喜歡看旋轉音樂鈴,

這樣的雙重享受,根本就是太幸福了嘛!

這時候不吵不鬧很乖,就是個小天使來著......

 

 

a7.JPG  

乖巧的模樣很可愛!!!

雖然這小子盧起來也是很番,

不過看在葉來香這副很萌的模樣,我就不跟你計較啦~~ @@

 

 

a8.JPG  

洋溢幸福的舒適感睡著了~~

連睡了也把綠色小花抓緊緊,雖然被我抓包小花只是掩護,

其實葉來香還是挺喜歡啃自己的手指唷!

我是不強制他到底是要吃手指還是啃小花,

只要是他可以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

吃哪一個都無所謂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