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M6D

由於葉來香的嬰兒床,

是承接張小鈴之前使用的恩典牌,

床頭上懸掛了旋轉的音樂鈴~~

我知道音樂鈴也是眾多媽媽們會添購的"給西",

但就有現成的了,所以我就沒另外再購入,

出月子中心回到家後的第二天,

我有試圖轉給葉來香看,

不過這小子好像興趣缺缺的感覺......

 

1.jpg  

剛滿月不久的葉來香~~

才剛被剃完毛沒幾天,

整個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小光頭啊!!!!!

這天洗完澡之後放回嬰兒床,

情緒很平靜的吸著他的安撫奶嘴,

我轉了旋轉音樂鈴給他聽,

可能是新東西很新奇,靜靜的看著很乖,

但之後因為音樂鈴的音樂跟他睡覺儀式的音樂一模模一樣樣,

我怕他聽到同一首歌會混淆,

所以也就很少轉音樂鈴給他看......

 

 

2.JPG  

三個月大的葉來香

哈哈~~ 尺碼明顯變大了!!!!

就在葉來香邁入三個月的某一天,

想說轉個音樂鈴吧!

沒想到這小子忽然變的很愛耶!

可能是他的視力發育的比先前成熟,

視線已經可以追著物體移動了,

由於這個音樂鈴是需要手工上緊發條的那種,

轉完停了葉來香還會哭哭表示他還想聽,

我再把發條轉緊他就會安靜地看著上面的小熊星星那些,

然後一停就哭這樣~~ 囧

我家老爺說我慘了,

可能有好一陣子都要一直轉音樂鈴給他聽了......

當了媽之後真的會變的不一樣,

只要葉來香還想聽音樂鈴,

我還是會心甘情願的幫他上緊發條的

 

 

3.jpg  

BEFORE & AFTER

每天陪著葉來香成長,

不知不覺他從3.9公斤,長到現在已經6公斤啦!!

雖然尖下巴變成雙下巴,

但還是希望我家的小寶貝可以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

(話說那個身體也太扭了吧! XD)

 

所以說~~ 現在葉來香不感興趣的手搖鈴那些,

可能某天他也會忽然變的很愛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