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M19D

自從葉來香出生至今,已經經歷80天嘍~~

之前在月子中心的時候,店家採用的是幫寶適,

雖然我用這個牌子用的挺順手的,

不過親朋好友送的他牌的紙尿布也是要拿出來消化一下,

除了幫寶適之外,我還用過滿意寶寶,好奇寶寶,

這幾個電視廣告強打的品牌,

在使用上基本都沒有太大的問題。

先前在網路上爬文的時候,

看到有網友幫小朋友戒夜奶,

使用的是吸收力比較強的"大王",

讓我不禁對這個牌子有了先入為主的印象,

那天我家老麻拿了一袋S號的尿布上來,

定睛一看,就是"大王"啊!!!!!!!

害我一整個就躍躍欲試~~

把手邊這包幫寶適用完之後,立馬開了"大王"來用......

 

DSC_2625.jpg  

52片裝的大王紙尿布(海外版)

 

 

DSC_2626.jpg  

背面照來一張~~

背面基本上就是產品介紹的部分,

不過尿布的使用方法都大同小異,

說實在的我沒有很認真的拜讀  >"<

 

 

DSC_2627.jpg  

側面也來拍一下

 

 

DSC_2628.jpg  

尿布上有14種可愛動物的圖案唷!

 

 

DSC_2629.jpg  

隨意拿出幾片來,真的是挺花俏的捏~~

而且上面有該動物的日文跟英文,

是換尿布的時候可以教導寶寶雙語嗎?  ^^

 

 

DSC_2630.jpg  

近拍一下尿布上的可愛動物圖案

 

 

DSC_2631.jpg  

尿布打開長這樣唷!!

因為想說試看看"大王"是不是真有這麼神奇,

所以在4/21那天喝過早上六點場的奶之後,

我滿心歡喜的幫他換上吸收力超強的"大王"......

原本應該十點喝奶的時間,

竟然在九點多時就聽到葉來香斷斷續續的哭聲,

本來以為是不是因為接近喝奶時間,

所以他開始有點飢餓感才哭,

塞給他奶嘴之後,雖然一度止住哭聲, 

但沒多久他又開始哭了起來,

這讓當媽的我覺得有點不尋常,

好吧! 抱起來換尿布好了,反正離喝奶的時間也不久了,

沃德老天爺啊! 一抱起來,發現葉來香的背有點濕了,

一度還懷疑是不是他熱到背部流汗,

但濕的地方只有後腰部附近而已,

然後我再摸了摸床墊,結果也是微微的濕了,

再摸摸他的側睡枕,很好~~ 也濕了!

所以我確定,他竟然是尿...床...了!!!!!!  Orz

第一片就發生如此的慘劇,

我就不太敢再繼續用,

但自從我知道尿布一片平均要七塊多八塊之後,

想想還有51片的大王,還是要把他用完啊!!!!!

秉持著實驗的精神,

那天下午幫他換尿布的時候,

我又嘗試了一次"大王"~~

這一次是還好,沒再發生尿尿滲出來的情形,

但我變的有點神經質,

只要是葉來香包"大王",他一哭我就會問他是不是尿床?

之後我默默又開了一包"幫寶適",

想說"大王"就混著用把它用光吧!

現在晚上睡覺的時候,

我還是只敢給他用"大王"以外的牌子,

半夜爬起來換尿布事小,

要洗衣服床單那些才真的是累人....

 

4/22晚上幫葉來香洗好澡之後,

我家老爺順手拿了一片大王幫他穿上,我也就不以為意,

結果他喝完十點的睡前奶,坐在小猴子上休息,

我靠近一聞,發現這小子便便啦!

便便嘛! 誰不便便,

結果才一把他從小猴子椅子上抱起的時候,

我赫然發現,椅子上竟然有一灘濕濕的~~  囧

這次不是尿尿漏出來這麼簡單,

是便便從腰部的地方擠出來,

更慘的是,我打算跟我家老爺求救,

結果他竟然跑去洗澡了!

我只好獨自處理葉來香沾滿大便的屁股,腰部,大腿,

還有沾到大便的衣服,保潔墊跟小猴子椅子......QQ

之後我家老爺上網去估狗了"大王紙尿布",

發現好壞的評價很兩極,

似乎也有不少人跟我們遭遇相同的狀況,

反覆思量莫非是我們包尿布的方式錯了?

還是我們不會包?

之後得出一個小小的結論......

 

DSC_2712.jpg  

這是幫寶適的彈力腰圍

紙尿布黏貼的地方有伸縮的彈性,

所以腰圍的地方會有鬆緊的感覺,

之前用幫寶適的時候,

只有一次是因為葉來香自己大了太多有漏出一點點,

其他基本上沒有發生過漏尿或是土石流的情況

 

 

 

DSC_2711.jpg  

大王的腰圍黏貼處

它是完全沒有彈性的,

難怪有次幫葉來香脫大王尿布的時候驚覺怎麼腰部的地方這麼鬆,

甚至我都可以從縫縫看到他裡面的皮膚了......

所以嘍~~ 使用"大王"號時,

好像也只能把腰圍的地方拉緊一點了,

但寶寶也沒有每次換尿布的時候都這麼冷靜,

所以也是有點傷腦筋啊!!!!!!!

 

ps.

以上只是我個人使用"大王"的心得分享,

並不是在幫"幫寶適"打廣告,

之前拿到滿意寶寶或好奇寶寶的試用包,

用過之後也覺得這兩個牌子也還ok......

 

ps.

大王的尿濕顯示蠻特別的,

有別於其他品牌都是乾燥的時候是"黃"色,

寶寶有尿尿時,尿濕顯示會由黃轉藍,

大王是乾燥的時候是"藍色",

有尿濕時該藍色會消失不見唷!

是不是跟市面上的其他牌子不太一樣呢?  ^^"

 

 

好不好用看個人,跟口味一樣,都是很主觀的!

希望大家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跟寶寶的尿布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