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腳步漸漸逼近啦~~

照常理來說 我並沒有很喜歡吃超商的涼麵
總覺得麵體會因為冷藏的關係變乾變硬
上禮拜五(就是5/20的時候)午餐去公司附近的7-11覓食
由於架上沒有看的順眼的御便當
加上5/18~5/20全品項的涼麵均一價都只要$29
所以嘗試性的就買了一盒來果腹啦!
哇哩勒~~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這一款的涼麵好好吃啊!!!!
好吃到我要寫一篇BLOG來歌頌它一下~~ >///<



新中華涼麵-蒜辣麻醬

7-11販售的涼麵品項很多
目前我也只吃過這一款"新中華涼麵-蒜辣麻醬"
好後悔先前特價的時候沒多吃幾盒
現在調回原價 一盒要$39 =.=



涼麵現身...

有一咪咪的小黃瓜絲跟一咪咪的蛋絲
其實涼麵的分量並不算多
不知道是不是有考量過大家夏天的食量而做的調整 @@"
雖然我自覺自己是小鳥胃
但說真的吃完一盒真的會有一種吃不飽的感覺... Orz



內附的三種醬汁

包含涼麵醬汁,麻醬跟生蒜醬
因為我選的這款是辣味的 所以還有一包生蒜醬



全部都把它們mix在一起吧!! >///<

哈哈... 沒什麼技巧 就是全部攪拌均勻就可以啦~~
(雖然份量不多 但是看起來還是粉可口捏!!)



完成~~ 準備開動!

我這一噸美味的午餐... ╰( ̄▽ ̄)╯
生蒜醬真的好辣 害我邊吃邊噴火
不是這麼耐辣的人 真的要小心食用啊!!
我大概是加三分之二包的生蒜醬
就有點受不了了捏~~ @@

對了對了~~ 現在買涼麵系列
還可以加贈一點的多啦A夢
對於努力集點的我來說 真的是一項利多...
剛看了一下熱量說明
這一盒涼麵的熱量是433大卡
應該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吧!?? -﹏-
(明明對於熱量表什麼的一點概念都沒有
還跟人家在那邊算什麼熱量啊我... 金架! 囧)



PS.
希望7-11對於涼麵的品質可以嚴加把關
我可不想在吃了很多盒之後在新聞上又看到什麼生菌超標的消息啊!!!
(並不是特別針對誰 只是印象中到了夏天就會看到涼麵生菌超標的新聞)
7-11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