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法度... 計畫好要上的"會場氣球佈置與規劃"課程這一期課開不成
所以這一次就先上"蝶古巴特拼貼"嘍~~ ^^
其實還有好多關於手工藝的課程想上
但是礙於開課時間的限制
只好慢慢的達成自己的目標嘍!
昨天跟主管聊天才發現
原來我還有好多想上的課都沒上過耶! @@"



課程資訊

上課地點還是選擇我最熟悉的救國團演藝教室啦~~ ^^
上課的時間是從5/10~6/28 的每個禮拜二
學費是 $1800
材料費 $1150是要另外收的唷!



蝶古巴特拼貼的上課證

哇塞... 我竟然是第15個報名的
看來上課的人很踴躍喔!
聽續班上課的舊生說 這一期的人確實有比之前還要多捏~~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小班一點的啦!
這樣感覺老師才比較可以照顧到我 嘿嘿!
對了! 持救國團的終身學習卡還可以打折喔
因為我比較晚報名 所以只能打95折 不然一般可以打到9折
現在還有報名集點的活動
滿3格可以折價$150
滿5格也可以享學費85折的優惠喔!
不無小補嘛!! ^^"



本期上課的材料

5/10開始這一期的第一堂課
交了$1150的材料費
老師陸陸續續會發材料給大家
畢竟這一期的同學 有新生有舊生
會依照程度的不同 製做不同的作品
像我這種菜逼八的新生
那天總共領了拼貼筆1支/餐巾紙1包/海綿1塊/壓克力顏料1瓶/手提袋1個/謎樣的紙1張



一切就從剪紙開始

拼貼的第一課 就是要先把圖案給剪下來
軟趴趴的餐巾紙真的不是很好剪
而且我那天只帶了一把中型的剪刀
比較細部的地方真的很考驗我的技術
一堂課2個小時 就在東摸西摸的剪紙中結束... 囧



剪紙剪到快中風了我...

嗯... 像我這種用左手拿剪刀的人真的沒辦法剪紙剪太久啊!!!
(一整個就是在亂牽拖... @@)
這幾天空閒時的剪剪停停
也給我剪了不少圖案下來嘍! ^^
不過還沒完全剪完 同志仍須努力啊!!!! orz



剪好的圖案用書本把它夾起來唄!

老師叫我們把剪好的圖案夾進書裡面
應該是這樣比較方便收藏吧! (我猜...)
我還刻意選了一本叫"不抱怨的世界"來夾
不知道我的圖案們修養有沒有變的比較好??!! >"<



老師的名片

對了對了! 忘記介紹授課的老師了... (真是大逆不道)
老師叫"黃意婷" 是個年輕的媽媽唷!
除了在救國團有開課之外 竹北社大也有羊毛氈的課程喔!
不過社大的課要到9月才有就是了...



黃老師的工作室-楓采彩繪屋

除了蝶古巴特拼貼和羊毛氈之外 還有彩繪的相關課程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到"楓采彩繪屋"去報名喔!


目前黃老師的工作室搬遷到竹北市的勝利三街
"千萬不要"參考名片上的地圖
因為地圖上的是舊的地址 會找不到喔!
而且"楓采彩繪屋"沒有扛棒 一整個很低調
就在阿好嬸紅茶冰的附近 睜大眼睛找ㄅㄟ~~ ^^




後記
希望這一期課程結束後
可以做出什麼值得說嘴的好作品 ^^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