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 今年的中秋節我好追星啊!!!! >///<


這次中秋有四天的連假,原本還在考慮要不要回家(實在是很怕塞車啊我 @@)
恰好打工的工作做到中秋假期前兩天結束,所以放假的前一天請好下午的假,先行返家嘍! 嘿嘿....
回家之後聽爸媽說,今年北港朝天宮舉辦了一個意義非凡的活動....叫"世界媽祖會北港"
家裡供奉的媽祖也一起去共襄盛舉了捏~~ ^^
姑且不論這個活動的評價好壞,但它也是要創金氏世界紀錄來著....
本來在認證的當天想去湊熱鬧的,但是我....睡太晚啦!!! 整個就錯過了 真是orz
不過我有到活動現場去參拜天津媽祖跟湄洲媽祖以及各宮廟各戶人家的媽祖,
還求了一個世界媽祖會北港的紀念香火袋唷! ^^
希望有了世界媽祖的保佑,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不知道大家中秋節那天晚上烤肉了嗎?
我們家是沒烤啦! 所以我才有時間可以去參加北港的中秋晚會....哈哈哈哈!!!
而且希望大家都留在家裡烤肉,這樣我就可以近距離的看到我喜歡的明星啦~~~ >////<
首圖就道破我喜歡的藝人是.....品冠啦!!!!
想當年我還狠下心買了品冠"一切為了愛"演唱會最貴的票,
結果台中場竟然給我取消 金架....
這次得之北港的中秋晚會有邀請品冠來,我當然要去朝聖一下啦~~~ ^^



活動主持人-小禎 & 喇阿

這次邀請到小禎來當主持人真的讓我蠻訝異的
本人跟電視上看到的一樣漂亮,可能小禎在電視上的能見度太高,
現場看到她有種親切不陌生的感覺....


由於我們並不是節目一開始就在現場,所以loss掉"浩角翔起",真的是有點槌心肝耶! >"<
後來看重播,原來"浩角翔起"在演唱結束後,去主持博杯大賽了..... @@



很古錐的黃妃

ㄜ....雖然到的時候有看到黃妃,不過沒聽到她最經典的"追追追"跟"非常女" 囧rz
就當我一直往舞台前面卡位的時候,我覺得黃妃有跟我say hello耶!
因為我有在人群的空檔裡跟她揮手,而我覺得她有看到....噗~~
只是黃妃最後唱的那首說有很多水果的歌曲,雖然"疑似"是首台語歌曲,
但我怎麼一句都聽不懂啊??!! >"<



某人一直嚷嚷著要看的"王瑞霞小姐"

阿哩~~ 下午一起吃飯時直嚷嚷著說要看,怎麼現場不見你蹤影啊?? >"<



王瑞霞小姐~~演唱中!!

某人~~ 這是為了你拍的喔! 彌補你沒看到王瑞霞的缺憾.... @@"



很漂亮的小禎

跟電視上看到的一樣這麼正..... >///<



大陸梅花獎得主

京劇界的大腕....很怕喇叭音箱會被她唱到爆音
雖然不是我涉略的領域,不過我很專心的聽完這一趴唷! ^^



謎樣的人物-張天傑

呵呵~~ 看文宣上是說他是新人,不過實在是很陌生!
後來上台後介紹,好像是非凡的行腳類節目主持人



鐵肺公主 - 戴愛玲

呵呵~~ 戴愛玲的經典歌曲"對的人",應該大家都耳熟能詳的吧!
不過她一出場不是先唱"對的人",而是先演唱最近發片的新專輯裡的歌曲唷! ^^"



很小一隻的戴愛玲

"對的人"我真的唱不上去啊!!!!!! 所以沒膽上去玩遊戲,
不然"我曾經跟戴愛玲合唱過耶"這種,就可以拿出來說嘴了! 囧



我握到戴愛玲的手了!!! >///<

呵呵~~ 我必須承認....
在握手的時候,我一直拉著戴愛玲的手啊!!!!! >////<



猜猜這是誰??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乍看之下覺得這是"蕭煌奇" >"<
(彬哥不要電我.....囧)



也是走親民路線的"施文彬"大哥

最早認識施文彬,是那個跟江蕙合唱"傷心酒店"的台語男歌手
而現在他多了一個身分...就是很會打電動的電競高手,
實在是猴腮雷啊!!!! ^^



不可錯過的握手趴兔

呵呵~~ 不知道大家聽過施文彬大哥最近發的新歌了沒?
當天現場他還教唱了他最近這首結合電玩主題曲的"電甲金熠熠"
挖A嘎哩電電電........
害我有樣學樣的打電話"電"了一下我家老爺,結果他完全不知道我在幹嘛!!! 冷掉..... >"<



跟現場鄉親互動的橋段

這這這....告訴我們! 在家要先把"傷心酒店"練好,
這樣下次就有機會上台了.... (握拳)
不過那天上台的女士,台風可是超級穩健的!一點都不需要施文彬在旁邊幫他提詞耶! ^^"



壓軸登場~~~ 等了一個晚上的品冠!!!! (尖叫)

因為我沒看到"浩角翔起",所以還在猜說誰會是壓軸....
剛從上海返台的品冠~~ 跟電視上也是長一樣耶! (誤)



讓我頗為意外怎麼會邀請到他的品冠

從以前雙人組合的無印良品的時候,我就喜歡"品冠"了啦!
這種溫文儒雅的氣質,斯文療癒的歌聲,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
對了對了,那天品冠有預告他最近配合線上遊戲即將要發一首單曲叫"闖關",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唷~~~ ^^

那天我們還在預測品冠會帶來甚麼曲目,結果"未拆的禮物"竟然沒出現....
將此事秉告老爺,他竟然回我"禮物都拆了",挖哩..... Orz

ps.
品冠的手,我也握到了啊!!!!!! 尖叫x100 (失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