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 千呼萬喚~~
終於要去"樂天世界"了!!
行前張阿咪一直嚷嚷到"樂天世界"的時候 他要直衝"樂天超市"
實在是一個對於"樂天超市"有很深的怨念的小孩...囧



歡迎光臨~~ Lotte World

樂天世界位於首爾市中心
是一個集合休閒與娛樂的場所
裡頭不但有遊樂設施 還有滑冰場 以及可供逛街的專櫃
實在是非常適合全家人一同前往的地方....



Star Avenue - 韓流館星光大道

其實對於"韓流館星光大道"還蠻陌生的
不過從字面上的意思看起來 大概就是介紹韓流明星的地方吧! (誤)
雖然我一直覺得我並不哈韓
但是還是有一些喜歡的韓國藝人啦! >///<



韓流明星的巨幅海報

哈哈~~ 其實我只認識Rain而已... @@



牆上的明星照片

就是衝著最近很夯的張根碩呀!!!!! >////<
(不過最近看完"我的公主" 忽然覺得宋承憲也很不錯耶!)



牆上的明星照片~~趴兔!

只認識玄彬跟玉澤演
就說了我不哈韓咩....



超美型的張根碩...

雖然他是因為"原來是美男"受到大家的關注
不過我喜歡的是"瑪麗外宿中"的那個造型 >///<
開始期待張根碩的新作-"愛情雨"了...



從"藍色生死戀"開始就很紅的宋承憲

竟然還有一個宋承憲的蠟像供粉絲拍照
可見宋承憲果然是魅力不凡...
不過那時候我還不覺得宋承憲有多吸引我
但是看完"我的公主"之後 一整個就被宋承憲給勾走了呀!! >///<



我 & 宋承憲

現在才發現他的帥是不是太慢了呀??!! 囧



我欲甲你攬牢牢~~ 唷呼!! 好害羞啊~~

如果有真人可以抱就更好了... (誤)
這個場景是"伊甸園之東"裡面的造型唷!
不過我個人是沒看過這一部韓劇啦!
還有我覺得這個宋承憲的蠟像人感覺沒有這麼像耶~~ @@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感的... >"<



宋承憲的展示櫃

我承認那時候只是瞎拍
對宋承憲沒有什麼fu~~ >"<



張根碩的展示櫃

一整個就好花美男呀!! (/≧▽≦)/~┴┴



目前我的新歡--張根碩



張根碩的展示區

展示一些張根碩的照片和用過的東西 以及穿過的衣服



張根碩的手印

我很自然的把我的手放上去
結果被張阿咪罵三八
嗚~~ 我只是純粹想看看張根碩的手有多大而已
真的沒有什麼非份之想的啊!!!
絕對沒有幻想跟他十指緊扣的意思.... ˋ(′~‵")ˊ



韓國導遊Tina也很喜歡張根碩



張阿咪喜歡的"Big Bang"

據說是韓國知名的男子團體
不過我想如果不夠有名大概也沒辦法被擺進這個星光大道吧! ^^"



"Big Bang"的展示區

整個配色都好繽紛的感覺...









這又是誰的手印啊??!!

韓流明星我真的大部分都好陌生喔~~ @@




在這個韓流館星光大道裡面
總共分為"明星展示櫃";"明星中心";"音樂巨星";"電視明星"以及"與明星同在"等五個區域...

在這裡可以體驗韓劇的配音過程
也可以mail給自己喜歡的明星 (如果選單裡面有的話)
雖然我也寫了封信給張根碩
但我實在是很懷疑張根碩有時間看我那沒內容的信嗎?
就算有 我想他也看不太懂中文吧! =.=

裡頭有兩個地方是禁止拍照的
搞不懂只是明星的立牌為什麼不給拍
可能是要money才能拍的吧! 囧rz



咕掰~~ 張根碩!

在韓流館的時間並不是太長
一直被逼著快拍快拍 集合集合
雖然這裡感覺也不是很豐富啦! @@
而且竟然也沒有開闢一個販售韓流明星周邊商品的專櫃
讓我有點失望耶!
本來想說可以買些什麼紀念品的說.... =.=
而且在韓流館我也沒看到裴勇俊耶!
莫非真如"秉憲"說的 裴帥在韓國並沒有這麼紅.... @@


<< 第3天未完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