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化妝保養品產業的發達 大家應該是有目共睹的!
然而韓系美妝店發試用品的豪邁
我想有去過韓國的大家 應該有是很有感覺的吧~~

Innisfree這個牌子 去年去韓國的時候
就有買了他們家的紅酒晚安面膜
不愧是網友大推的商品 實在是讓人很滿意
今年又去掃了3組紅酒晚安面膜
畢竟我誇下豪語說明年沒要去韓國呀!!

今天要分享的這個"綠茶籽保濕爽膚系列"
是我們買了一堆之後 櫃姊送的試用品
之後才知道 原來這款"綠茶籽保濕爽膚系列"
也是Innisfree的明星商品之一呀!!



"綠茶籽保濕爽膚系列"試用品

唷呼呼~~ 韓國人送試用品
真的是給的很大方... ^^"



內容物的產品介紹

哈哈... 全都是韓文 有看沒有懂的! 囧



"綠茶籽保濕爽膚系列"

試用組裡面是全商品都有喔!
從精華液/化妝水/乳液/面霜到晚安面膜 一應俱全
所以目前我也是這樣整套的用啦! ^^"



新綠茶保濕爽膚水



新綠茶保濕爽膚水~~ 質地實拍照

跟一般的化妝水比起來 是有比較稠一些
但沒有討厭的黏膩感喔!
而且這一次對於使用的份量我有刻意去拿捏
我是直接把"新綠茶保濕爽膚水"拍在臉上
不油不膩很快就吸收了呀!



新綠茶保濕爽膚乳液



新綠茶保濕爽膚乳液~~ 質地實拍照

使用的時機點剛好是夏末秋初
用這一款"新綠茶保濕爽膚乳液"並不會覺得太油或太乾
塗上去之後 也是輕拍一下
感覺也是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唷!



綠茶保濕爽膚面霜



綠茶保濕爽膚面霜~~ 質地實拍照



綠茶保濕爽膚面霜~~ 質地實拍照

雖然名為"面霜"
但是卻不是乳霜的那種質地
據說可以快速的呵護皮膚的水分平衡
當然也是要輕輕的按摩至吸收啦!



綠茶保濕晚安面膜

拍謝~ 這一管"綠茶保濕晚安面膜"忘記拍照了
其實質地跟"綠茶保濕爽膚面霜"有點像
不過晚安面膜還有一顆一顆白色的東西
稍加按摩之後 很容易就被皮膚吸收了...



綠茶籽保濕爽膚精華

嗯.... 這個"綠茶籽保濕爽膚精華"我沒有跟這個全系列一起使用啦!
所以不能分享好不好用嘍!!



基本上這一組"綠茶籽保濕爽膚系列"讓我好驚艷
敷著晚安面膜睡覺 隔天洗完臉之後那種絲杯絲杯的感覺超好的
一整天心情都愉悅了起來
之前跟張阿咪在閒聊 一直大推這一款"綠茶籽保濕爽膚系列"有多好用
不過我想她應該很難理解吧!
因為櫃姊只送了一組給我們呀!!! 囧rz
這一系列的產品 使用的是濟州島有機綠茶田收割的健康綠茶
標榜是在乾淨健康的有機土壤栽種的綠茶成分 好天然 好健康啊!!!
還有一點值得稱讚的是 過敏性肌膚的我 好像用到現在還沒有出現皮膚過敏的問題
不過這也是因人而異 大家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膚況的保養品才是...

對了對了...
雖然這一組是綠茶系列
可是我覺得綠茶的味道沒有很重耶!
反倒是另一種香味
不過聞起來也是讓人很心曠神怡的啦~~ ^^
上述說的這幾項產品都是這樣的味道唷!

下次去韓國
我一定要把全系列給搬回來.... >"<




PS.
除了以上提到的產品之外
本系列的商品還有BB霜/眼霜/身體乳/沐浴乳/洗面乳/卸妝乳/止汗噴霧/止汗香體棒.....等等等
族繁不及備載 請大家選用自己喜歡的吧! ^^


--------------------------------------------------------------------------------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Innisfree的商品 請至官網查詢唷~~ ^^
(不過這是簡體中文版的 跟我一樣不懂韓文的 加減看一下ㄅㄟ!! >"<)
Innisfree 悅詩風吟專賣店~~ 綠茶 - 超級補水系列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