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年前迷"戀香"的時候
看到金承天在遊樂園等香織的橋段
害我就好嚮往"樂天世界"這個地方
N年過去了 終於有機會可以造訪這個充滿我少女情懷的國度.... >///<



歡迎光臨~~ Lotte World !

我們先去參觀了"韓流館星光大道"
接著導遊就要把我們放風在"樂天世界"啦~~ ^^



室內的樂天世界

呵呵~~ 不難發現裡面有著滿滿的人潮
兩旁也都是可供逛街的專門店喔!
前幾篇文章有說過 導遊跟領隊一直誤會說我們兩個是etude house的愛用者
還刻意跟我們說樂天世界裡面也有etude house的專櫃 @@
其實我們也沒這麼會買 好嗎? 囧rz



一票玩到底的門票+自由券

我們的這張票券是可以看表演跟玩遊樂設施的
TINA一直耳提面命叫我們一定要去排隊玩遊樂設施 不然就浪費了這張票
畢竟這一張門票定價是38,000韓寰 折合台幣要1100左右
實在也是不便宜啊!
比我們台灣遊樂園的門票票價 也是貴了好幾百塊的捏! @@



我們的足跡 已經遍佈韓國的兩大遊樂園啦! ^^

愛寶跟樂天都已經被我們收集起來嘍~~



樂天世界的室內遊樂場

這邊是韓劇"天國的階梯"拍攝地
也是韓國最大的室內遊樂場...
人潮真的也是不容小覷啊!! 囧



四處走走拍拍中...

TINA一直威嚇我們
叫我們在裡面逛要小心 如果不注意走出去樂天世界 可是不能再入園的
害我們逛的綁手綁腳 深怕不小心跨出去
就要自掏腰包購票進場... >"<



好貼心的遊園專車

不過不知道要去哪裡排隊就是了... 囧



華麗的樂天世界

隨處都可以看到紀念品販售區



HORROR



持續在室內遊樂場閒晃的我們...

ㄜ...我發現我們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排隊啊!!! >"<
加上每一項遊樂設施幾乎都要排很長的隊
所以我們兩個就更沒有戰鬥力了~~



吉祥物-羅莉

哈哈~~恰好碰到吉祥物出來跟遊客合影
當然一定要排隊跟她合照一下的啦! >///<
(果然我就適合走這種路線... @@)



又是紀念品店

不知道室內室外整個園區 到底有多少賣紀念品的地方??



我的一雙兒女.... >///<

我就是這樣童心未泯啦!!
私房錢就拿出來說要買這一對樂天的娃娃
左邊的是男生 叫羅蒂
右邊的是女生 叫羅莉
這次我吵著要買 張阿咪一點都沒有制止我
說是怕去年在愛寶
她說因為去年在愛寶她不答應我買兔兔裝這件事一直讓她耿耿於懷
所以今年不管我說要買啥 她都不反對 ^^"



正港韓國風的羅莉娃娃

本來有考慮要買韓風的這組
不過價格有點高 買不下手....囧



超阿花髮圈

呵呵~~ 也是我的其中一項戰利品啦!
可見今年張阿咪有多放任我亂買了...
一個5,000韓寰 還算可以接受嘍!
只是帶起來有點緊 好像是孫悟空的緊骷咒喔!
在樂天裡面戴感覺還算正常
可是平常除了去墾丁可以戴之外
好像也沒什麼機會可以戴這麼誇張的髮飾耶! @@



結婚在戴的感覺... @@

像不像新娘頭上戴的髮飾呀?!



羅蒂 & 羅莉的小包包

如果有小朋友 我應該會買吧! 哈哈...



赫然發現的"Holika Holika"

路過發現CN BLUE的人形立牌
馬上又衝進去血拼一番啦! >"<
哪有人跑到遊樂園買美妝品的啦??!!


LACASA

一整個就是買不停...
在這邊幫老媽買了一個很很貴氣的胸針唷! ^^
淵智結婚時馬上就拿出來帶上勒 GOOD!





在室內閒晃了一陣子之後
我們轉戰到室外區...
金承天背後那個關燈的城堡 我一定要朝聖一下...


好華麗的城堡

色彩好繽紛啊!!
我的少女情懷又被激盪出來了~~
多年的期盼那種心裡的感動 我想只有自己最明白吧! ^^"



漂亮的城堡~~ 超多的遊客!

不是我在說... 樂天世界會不會太多人啦! 囧
不管是觀光客還是韓國本地人都好多
難怪每一項遊樂設施人都排超長的 >"<



有機會還想再去的樂天世界

雖然我這次沒玩到什麼遊樂設施
也沒能認真的把樂天逛完
如果下次有機會 我想我還是想要再次造訪樂天世界的喔!
不過我需要一個不是路痴的人當嚮導啊!!! 囧rz



室外區有很多刺激的遊樂設施

不過每一種也是大排長龍...



這個場景 就是金承天站的地方呀!! >///<

還在幻想說樂天世界的紀念品區會不會有在販售"承天娃娃"
不過都只看到羅蒂跟羅莉 >"<
後來回來上網找 哇哩勒... 承天娃娃一個竟然要賣$600台幣
雖然我很想收藏 但是實在是買不下去啊! orz



不管是室內還是室外 滿滿都是人...






噴霧來幫排隊的大家消暑






小吃攤區

玩累了嗎? 路邊也是有很多賣小吃的攤位喔!
只是價格嘛~~ 你知道的 遊樂園通常價位也不會太便宜...




由於在樂天世界停留的時間有跨到晚餐
所以這一頓就得自理啦!
可是遊樂園裡面的餐點實在是貴的嚇人
我跟張阿咪就決定要忍到回飯店再去附近覓食嘍!
本來我可是打算要去超商買泡麵吃了勒... ^^"



驚險刺激的遊樂設施...

嘿嘿~~ 是不是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呀!?
台灣的遊樂園裡也有這一項設施唷!
那天我超想玩這一個的
不過看到排隊的人潮就讓我打退堂鼓了
一個小時不知道排不排的到...囧



休息一下再上...

呼~~ 四處閒晃也是會累的!
我跟張阿咪都在下面看人家玩驚險刺激的遊樂設施
畢竟要自己排隊實在是太花時間了... orz



兒童版摩天輪

哈哈... 其實我們也是有玩到的喔!
不過這是兒童版的摩天輪 >///<
還好工作人員沒有阻擋我們上去...






噗噗小火車

哈哈... 也是給兒童玩低!
只有這種不用花太多時間排隊
我們兩個真的是很懶得排隊的姊妹啊! @@



Live Band

露天的Live Band演出...
我覺得我實在是有老花眼了
竟然把主唱看成是外國人
(人家明明就是標準的韓國人)
還被張阿咪虧說不能因為人家唱的是英文歌就覺得人家是外國人 @@
表演的時候我有拿出手機攝影
主唱還對著我說hello baby 一整個好害羞喔!
後來表演結束走在路上被主唱超車
他還有回過頭看了我一眼說
是被我電到嗎?? 哈哈....



旋轉木馬

之後跟張阿咪還去玩了很浪漫的旋轉木馬
對於短腿的我來說 要跨上馬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考驗... =.=






滑冰場

地下三樓竟然有滑冰場
平衡感不佳的我們 只能在樓上看著別人溜冰啦~~

晚上七點半的時候
在室內有一場樂天狂歡節
大家可以跟200多名演員一同慶祝狂歡喔! ^^



那天我們集合的時間是晚上9點
團員們幾乎都很準時
在看"樂天狂歡節"的時候就發現有很多團員已經在"古老的大鐘"下等了
不過還是有姍姍來遲的團員
說是去排某一項遊樂設施排太久
害的我們拖到快9點半才離開 金架...

ps.
"古老的大鐘"是指我們那天集合的地點




------------------------------------------------------
後記:
對於樂天世界
我還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情感
希望未來還能有機會再度造訪
不過大概還是要自由行 才能玩的比較透徹吧! ^^"



<< 第3天完 END... >>



同場加映~~
2010韓國之旅~~[首爾!我來了]-愛寶樂園~~DAY 2 (2010.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