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瓦台舍廊房"也是韓國旅遊很經典的行程之一
青瓦台就相當於我們的總統府
所以這附近隨處可見站哨的警察或士兵
據說是不能隨便拿相機對著他們拍照的喔! @@



二度造訪的青瓦台舍廊房

由於去年來的時候
"秉憲"堅持一定要聽他導覽
加上停留的時間不長
所以青瓦台舍廊房的2樓
我跟張阿咪幾乎都沒有涉略
今年我們的計畫就是直衝上次我們沒探訪過的2樓... ^^"



象徵浴火重生的鳳凰 以及代表家庭和樂的景象

呵呵... 上次"秉憲"教的 我可都還沒忘唷~~ ^^



搞笑功力一流的張阿咪

這種假鬼假怪的照片最適合我家張阿咪了...
一整個就好逗趣啊她~~ >///<



青瓦台紀念章用印處

赫然發現有可以蓋紀念章的地方...
就在一樓樓梯的附近
既然都看到了 當然要留個紀念的啦! ^^


很謝謝領隊"阿倫哥"
得知我們去年已經逛過舍廊房的一樓
很熱心的帶我們上2樓去參觀並導覽
真的是一個不囉嗦又熱心的領隊! ^^
希望未來還可以參加到"阿倫哥"帶的旅行團


現任南韓總統-李明博先生

2樓有一區是展示南韓的歷任總統
之前的我們都不熟 現任的當然就要拍一下啦!
雖然目前的總統我跟他也超不熟的
是去年大白菜價格飆漲 聽張阿咪說:連李明博也沒的吃
才開始對這個名字有印象... 囧
我真的是一個不太涉入政治的人耶!



南韓總統之拼外交~~

李總統拼外交的照片合影



與歐巴馬總統一起秀拳腳功夫

哈哈... 歐巴馬總統真是一個好指標性的人物!



韓食



韓食的種類

其實我對於韓國料理也是很喜歡的耶! ^^
泡菜真好吃~~ >///<



仿總統辦公之家具擺設

哈哈~~ 一同來體驗總統辦公的感覺吧!
不過排隊等著拍照的遊客好多啊~~ orz



電子明信片區

可以拍照然後mail明信片給自己或是家人朋友喔!



韓國美景

各個景致都是一張張風景優美的明信片...



看到可愛的絨毛娃娃 忍不住就撲過去了呀!

ㄜ... 看到這麼大仙的絨毛熊
我實在很沒抵抗力



G20休憩室

2010年在韓國舉辦的G20高峰會議場



與會的20個國家代表照片






美國代表團的座位



張阿咪是阿根廷代表

這傢伙可是梅西的FANS啊!! @@



爆多人的G20休憩室...

呼~~ 原本還沒這麼多人
正當要開始拍照的時候 忽然湧入一個大陸團
瞬間要拍照的FU都沒了! 囧rz



好先進的觸碰式電子自動販賣機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樣的機台啊??
好科技的感覺...
不過我們的國情似乎必較沒有這麼依賴自動販賣機
畢竟7-11幾步就有一家了 @@






photo zone



老照片






韓流明星寫真區

哈哈~~ 本來沒注意這一區的說
是眼尖的張阿咪赫然發現我以前很喜歡的裴勇俊
目前第一名的位置 已經慢慢被張根碩取代啦!! =.=
人就是這樣喜新厭舊...



韓版流星花園

雖然葉麻很哈具俊表
可我沒看這部韓劇 實在感受不到李敏鎬的魅力... @@



一樓的手工作畫表演






1樓的展覽場

張阿咪身後的展區 是在介紹韓國
有古代著名的人物
像是代表性的世宗大王啦!或是李珥啦!
都有針對他們做介紹喔!

不過今年我們沒踏進這個區域...@@



郵筒?!

是要讓遊客寫張明信片寄回國嗎?



2011年...我們在青瓦台舍廊房

其實"青瓦台舍廊房"就是韓國總統博物館
前面的一大片空地 是不少遊客拍紀念照的地方唷!



張阿咪 & 我

自拍是一定要的啦!
真是哪裡都有我們自拍的足跡...
(畢竟買東西行程居多的第4天 更難達到一天400張的目標啊! 囧)



再見了~~ 青瓦台舍廊房

雖然是第2次造訪
但還是有點心虛心虛的感覺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 對於這個地方 我們又認識的更深入了一些
韓國...真的是一個我很想一去再去的國家呀!

ps.
雖然昨天才被老爺噹完
可是我還是好想出國旅遊..... @@"


<< 第4天未完 待續... >>



-------------------------------------------------------
同場加映~
2010韓國之旅~~[首爾!我來了]-青瓦台舍廊房~~DAY 5 (2010.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