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對於第4天的午餐 印象好薄弱... 囧
那就不負責任的快速介紹一下唄! 呵呵...


用餐的餐廳

這次旅程的購物行程
全部一次都擠在第4天要衝完
像是什麼買保肝靈.人蔘.紫水晶那些的
所以早上除了青瓦台舍廊房的點之外
其他的實在沒什麼戰鬥力
(畢竟保肝靈跟人蔘以現在的屁股 實在是買不起~~ >"<)






店內用餐環境

傳統的4人一桌 大家應該很有印象了吧! ^^"
韓國的餐廳會在客人到之前就先把餐點準備好
而且韓國人吃東西的速度很快 翻桌率超高的啦!



我 & 吃素的阿姨

呵呵~~ 旅途都走到第4天了
我們4個人很有默契的都坐在同一桌 ^^



吃素的咩咩 & 張阿咪

最近赫然發現 "咩咩"加我facebook耶!
實在是侯塞雷~~
那時候忘記互留聯絡方式 沒想到在fb可以相認
太強了太強了!



涮涮鍋 & 滿桌的泡菜

不知道為什麼 這一餐的泡菜軍團不怎麼吸引我... 囧



泡菜軍團

不知道是配色的關係
還是整個早上被銷售員疲勞轟炸
讓我好提不起勁喔! >"<



最近變小鳥胃的張阿咪

不只口味變清淡 連吃東西的份量都變超少是怎樣?! 囧
相形之下 我好像大食怪耶...



根本就是大食怪附身的我!

好吧好吧! 反正我被大家誤會是大食怪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有心人就繼續誤會吧~~ orz



還很素的涮涮鍋

哈哈... 看來這一頓真的很沒fu
竟然沒有拍火鍋煮滾的照片 也沒拍石鍋拌飯
實在是好瞎啊我!
不過韓國的石鍋拌飯真的不錯吃
台灣吃到的石鍋拌飯都會有我很害怕的鍋粑
在韓國吃到的石鍋拌飯 整個就是剛剛好
推推推~~ ^^



<< 第4天未完 待續... >>
arrow
arrow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