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
去韓國一定要買冰來吃
就跟去韓國一定要買一罐香蕉牛奶來喝一樣重要!


去年去韓國
吃了經典款的哈密瓜冰棒
也在愛寶樂園 吃了珠珠冰

<<有圖有真相>>

今年在丹陽大明度假村的 "Good Goods"超市中
竟又發現有在販售珠珠冰

跟張阿咪經過一番討論之後
我們決定這次要買水果口味的珠珠冰...



小小一盒 要價2,300韓幣

呼~~ 看我拿在手上的比例尺就可以知道
這盒珠珠冰份量並不多啊!
原本計畫是第2天的晚上就要把珠珠冰嗑掉
沒想到宵夜吃太飽 由於丹陽大明度假村只入住一個晚上
所以我們一早就把珠珠冰也一起帶上遊覽車... >"<



一早吃冰 真的不是件太健康的事!

Tina看到我們一早就端著一碗冰
表現出一副很吃驚的模樣!
其實我們也不想一大早就吃冰啊!!
實在也是萬般無奈~~ 不吃它會溶又好浪費
只好一大早就吃這麼冰涼的食物了... orz



湯匙隱藏在內蓋裡喔!

呼~~ 在超市的時候
張阿咪還叫我記得跟店員要湯匙
哇哩勒! 還好我有發現裡面就有內附湯匙
不然我大概又要跟店員哩哩嚕嚕一番 >"<



粒粒小巧可愛的珠珠冰現身~~ ^^

雖然看不懂韓文
但是我非常主觀的認定這是水果口味低...



新奇有趣~~ 來一碗台灣沒見過的珠珠冰吧!

台灣的冰品大多是冰棒或是冰淇淋
像這樣做成珠珠狀的冰品 台灣好像是沒有見過的!






開始要大快朵頤一番...

雖然去年在愛寶已經吃過聞名已久的珠珠冰了
但去年吃的 比較像是把冰淇淋做成一顆顆的形狀
不過這次我們購買的這一款
沒有冰淇淋那種鮮奶油的感覺
反倒是有種俐落的清爽感
而且融化的速度 也較冰淇淋那種的速度慢
不像上次怕溶化 得要大口大口的一直吃
但是兩種類型的珠珠冰都不錯
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跟類型嘍! ^^
推薦給大家唷~~ 沒試過的人不妨買一杯來嘗鮮一下!
畢竟珠珠冰感覺也是好經典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