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出發去韓國之前 上網蒐集的葵花寶典裡
就已經把這一款屈臣氏的紫色護手霜列入購物清單
無奈韓國的屈臣氏並不像台灣那麼多
上次去韓國壓根兒都沒看到屈臣氏的蹤跡
還好這次去弘大 終於被我們找到很低調的屈臣氏了
雖然TINA在我們前往弘大的路途中
刻意提起說這一款護手霜的效果有多差多差
不過最後我跟張阿咪還是決定要聽從網友的意見 用力的敗下去...
但我們只顧著要掃護手霜 卻忘記要買面膜了! 囧
兩個人一口氣掃了10條 還遇到同團的兩個小孩
在我們背後竊竊私語 說我們買這麼多很誇張
怎樣! 我就是走誇張路線的啦~~ >"<

其實我是一個還蠻喜歡用護手霜跟身體乳的人
分送親友之後自己還留了兩條起來
畢竟我可是一年四季都有在使用護手霜的
雖然我倉庫囤貨的護手霜還有好幾條... @@


試用一下網友推到翻掉的屈臣氏OLIVE護手霜吧! ^^


包裝設計還蠻好看的"屈臣氏OLIVE護手霜"

一條韓幣售價$1,000元 折合台幣也才$30左右
拿來送人也很不錯 荷包也不會失血太多~~ ^^"



背面說明

哈哈~~ 又全都是韓文
有看跟沒看一樣沒差! 囧rz



封口的設計

有封口的設計其實還蠻不錯的
(可以清楚的知道是新品 沒被人偷用過...誤!)
不過缺點就是沒辦法試聞一下味道
之前送葉麻的時候 本來她順勢想聞一下味道
一打開發現竟然有封口 我想心情應該很解high吧! 囧



實際測試中...

有點凝膠狀的感覺
跟乳液式或乳霜狀的護手霜質地不同
雖然我用過多款多牌的護手霜
但是比較少用倒類似這種質地的!



推開護手霜之後的驚奇發現...

哇哇哇~~ 根本就跟那一罐貴貴的"神奇小水珠"有異曲同工之妙嘛!
推開之後竟然是轉化成水珠狀
推勻之後再輕拍至吸收就可以嘍!
真的是一款好讓人驚艷的護手霜
難怪網路上會這麼火紅了~~

而味道方面 是一種淡淡的清香
跟我現在用的玫瑰口味護手霜相比
這個味道真的是清淡多了!
使用起來的感覺也很清爽
不像乳霜狀的護手霜擦完之後會有點油膩感
Tina嫌棄這一款"屈臣氏 OLIVE護手霜"的理由
是她覺得除了清爽之外 "屈臣氏 OLIVE護手霜"沒有其他的優點
不過這純屬她個人的使用心得
產品好用與否 就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選到適合自己使用的產品 就是好產品啦!



我想下次有機會到韓國
有機會再去逛屈臣氏的話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掃貨滴~~ >///<
(哈哈...一整個就把Tina的話當耳邊風 耳根子硬朗的很啊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