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好像又拖稿了...好久沒發新文章了呀! @@
不知不覺間 今年韓國的遊記也寫到第4天了
根本就是要結束了嘛! (因為第5天幾乎沒啥行程... @@)
朝著結束為目標 繼續寫下去吧~~ ^^


因為看了"瑪麗外宿中"愛上了張根碩
也才知道"弘大"這所學校...
恰好我目前正當中"瑪麗外宿中"的毒
這次的行程竟然也這個點 一整個超大心的啦~~ >///<
渡過早上那些"高貴"的shopping行程之後
最最讓人期待的 就是下午的弘大
嘿嘿~~ 瘋狂的買東西 當然還是我跟張阿咪的主要目的嘍! ^^



謎樣的弘大商圈

對我來說 弘大真的是一個好陌生的地方呀! @@
只知道這是一所以美術聞名的學校
但我們有跟"阿倫哥"請益
所以大概知道這邊也是一個很熱鬧的學區...
附近也有很多咖啡廳之類的商店
不過我們的目標不是在這喝杯悠閒的下午茶 吃蛋糕
所以我們就往賣服飾與配件為主的街道走去...
哈哈! 看照片就可以知道 這就是女人衣櫥裡少的那一件的區域嘍~~



小手拉大手 幾乎都是女性居多

ㄎㄎ... 這種地方 根本就是女人的天堂啊!
一眼望去 女生的比例的確是高好多好多
除了觀光客之外 我覺得韓國人的比例也好高耶!
可能是附近的大學生都跑來這邊逛街了吧~~ @@



保守的只買一點點戰利品...

其實我們在街口的飾品商店就買了一堆
不過是以髮飾居多啦!
髮圈我就買了好幾個 都是很韓系風格的喔! ^^
加上今年張阿咪比較沒有限制我買東西
所以根本就是胡亂買一通啊我~~



終於逮到妳了... 超難找的屈臣氏!

呼~~ 韓國的屈臣氏真的好難找啊!
來兩次韓國只有在弘大才看到這麼一間 囧
我跟其他水水一樣 努力尋找屈臣氏的蹤影 就是為了要買傳說中的那條紫色護手霜呀!
雖然Tina刻意在車上跟大家說那條護手霜有多沒功效
但是反骨的我&張阿咪 還是衝進屈臣氏買了10條
畢竟一條才1000韓幤 送人或是自用 感覺都好超值喔~~ >///<



Hello Kitty Cafe

一整個就是好kitty的粉紅色啊!
這要是被我家張阿芬看到 應該是會整個失心瘋了吧!



也是某一家咖啡廳的招牌公仔

阿勒~~ 這個換我家張阿咪瘋掉...
原本我還想就這樣走過去了
誰知張阿咪堅持要走進去巷子跟這個卡哇一的公仔合照



好甜好好吃的水果...

這個水果攤賣的是哈密瓜.西瓜跟鳳梨三種水果
種類好像不如台灣的水果攤多
但是這邊的水果是切成這樣一大塊的賣
也跟台灣的賣法很不一樣喔!
雖然一份也是要1000韓幤 不過這個哈密瓜真的好甜好好吃啊!
多虧張阿咪衝過去買
不然依我的個性 好像也不會嘗試去買這樣的小東西來吃 @@



弘大的街頭

人超多 車也超多的!



路邊牆壁的塗鴉



路邊牆壁的塗鴉~~ 趴兔!

呵呵... 那陣子在玩xbox的麥克
忽然覺得這個塗鴉實在很有麥克的fu



小丑巴其~~ 小丑巴其~~

有沒有...有沒有...
是不是很像小丑巴其啊!



有點突兀的小徑

在高樓林立的弘大商圈
赫然發現這個小徑 感覺還真有點衝突耶!



謎樣的黑頭車

斜對面的商店前聚集了超多人的
後來才知道剛好遇到有明星在拍片
同團有一個很熟韓星的爸爸有衝過去看
之後我想過去湊熱鬧結果被張阿咪很嚴厲的制止
後來發現那個在對面拍戲的韓國女星
我還真的不認識她是誰
所以沒看到 好像也沒這麼遺憾嘍! ^^"



有圖有真相~~ 幾了滿滿的粉絲 是有沒有這麼紅啊??!! @@

弘大果真是很多韓劇取景的地方啊~~
說不定下次去也可以碰到自己喜歡的偶像在那邊拍戲喔!
(一整個很幻想中...)



看似很空蕩 其實人車超多

有機會大家自己來感受一下嘍...



還是不忘要自拍

很感謝"阿倫哥"跟"Tina"給我們在弘大停留的時間很充裕
雖然還是沒能逛完整個弘大的商圈
不過也買了不少戰利品唷!



我們的戰利品~~

哈哈! 黑色骷髏頭的是張阿咪的
金色的路克是我敗的啦~~ >///< 很不像我的風格對吧!
其實我是很百變的唷!
跟一個擺攤的大學生買的 韓國真的很難殺價耶!



馬上就戴上~~ 我們的戰利品!

偶而龐克一點好像也不賴啊!!



張阿咪的閃亮亮戒指

很閃很亮很有質感又很划算的戒指
買了這一咖 張阿咪整個人超自豪的勒!



戰利品大集合~~

嗯... 在弘大買了一堆髮飾跟飾品
服飾類的都沒買
因為弘大這邊的服飾店 坪數都超小的
一家店搞不好進去兩三個客人就擠滿了
連走動都覺得很困難 還叫人要怎麼放鬆的慢慢逛啊?
所以逛了幾家之後 我們決定放棄逛服飾店
因為逛的實在是很卡卡捏~~ @@

除了髮飾跟剛剛提到的3個戒指之外
我們還買了手鍊跟手環
呵呵~~ 這都是在同一家小攤買的唷!
因為擺攤的"阿架西"超親切的
還一直用英文跟我們聊天 聊到自動給我們折扣
實在是"坎三阿咪達"~~ >///<

這一攤"阿架西"的商品 真的都很不錯
所以後來我們又回去跟"阿架西"追加買了一些
第二次"阿架西"除了給折扣 還送我們一人一條黑色髮圈
雖然不是什麼很大的禮物 可是奇蒙子超好的!
一整個就讓人很開心... ^^

在弘大我還敗了一雙鞋
最近被這種風格的鞋嚴重的燒傷
第一眼看到我就超愛的
(雖然在這之前看到的那雙被張阿咪打槍 囧)
試穿之後就直接叫老闆包起來
穿在腳上 超閃的啦!


弘大~~ 真的是一個很好逛的地方...
同團那個很懂韓星的爸爸 竟然在停留的這一段時間裡
找到"瑪麗外宿中"瑪麗爸爸開的年糕店
也找到姜無缺跟瑪麗約會的那個小公園
一整個超強的啦!
自由行的捧油 真的不可以錯過弘大這麼好的一個地方喔! ^^



估掰啦~~ 弘益大學! ^^



<< 第4天未完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