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2012年去香港之後,直嘟嚷了一陣子不要再去相關的地方,

不過捏~~ 我這個變幻莫測的雙魚座,念頭一轉......忽然又可以接受去澳門看看這件事!!

本來我家老爺是想去日本,不過礙於本年度經費有限,加上[偽姐妹團]的原訂計畫是年底要去日本,

所以當然不能這麼密集的去日本呀!!!!!!!

好在老爺也可以接受去澳門,雖然張芬芬一直想勸退我,

不過看到網路上分享的澳門之旅,覺得這或許是一個很美麗的城市,

即使張芬芬還是持續的說著澳門的壞話,我跟老爺還是決定要開始我們這趟旅程.......

 

就在確定今年是澳門之旅之後,前陣子我開始密集的蒐集各家旅行社機加酒的資料,

感覺上4天3夜的行程,似乎比較少,

3天2夜的選擇比較多,就連我已經下單之後,旅行社還試圖要勸我更改成3天的行程,金架..... >"<

說到訂購旅行社機加酒的過程,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  不過不是太好的回憶就是了   

總而言之,[方向旅行社]經過這次之後,永永遠遠都被我除名了!     (噴氣)

 

    行前準備~~

極度搞剛的自由行.......

我想我大概只有對於金門自由行比較有把握吧!    噗.....

雖然澳門蠻近的,講中文也可以通,但是還是覺得好緊張,

畢竟去年的香港行,行程安排的很糟,這件事讓我現在還是多少有點陰影的....

希望今年的澳門,我可以像是金門這樣得心應手,所以啊~~ 根本就是去場勘的嘛我!  ^^"

 

說到行前準備....之前去澳門,大家想到的應該是太陽劇團,

但自從太陽劇團結束表演之後,聲勢比較浩大的就非"水舞間"莫屬了....

本來有考慮要委託旅行社代訂,不過客服的處理過程跟積極度讓我很驚慌,

加上看了網友建議可以自行購票,心一橫定了A區的票,可是次於vip第二貴的票價了,

一張就要三千多台幣,心好淌血啊!!!  希望這樣的代價是值得的

畢竟花了二十億打造的舞台也是頗令人期待......

 

10/16就要飛到澳門嘍~~ 還是很興奮捏!!!  ^^

最近發生太多讓人暴怒的事了,實在是有必要脫離一下這個烏煙瘴氣的環境......  >"<

期待期待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