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一組號碼有fu 這是第二次了...

上禮拜五去一銀 抽到的號碼牌是這一組
後來去郵局匯款 抽到的竟是同樣的一組號碼
這...這...這... 會不會太巧合啦!!!
莫非這是老天爺給我的"暗示"??!!
所以趁著昨天外出摸魚 喔不! 是"洽公"的時候
繞去附近的彩券行買了我生平的第一張"三星彩"啦~~

台灣彩券的玩法真的有夠多
拉哩拉雜也是搞不懂到底怎樣才算中獎
光是一種"三星彩"就又有三種押注的玩法
一整個就是好複雜
厚著臉皮問了一下老闆娘 也是有聽沒有懂
算了~~ 反正就是買下去就對了!



我的三星彩

這就是我買的號碼啦!!!
三星彩一注$25
如果覺得有中獎的機會 也可以加碼
不過我本人比較膽小
所以只買了一注啦!
反正我這人 一向都沒什麼偏財運的! ^^"
花這$25
其實只是買一個心安...


剛剛上網搜尋了一下昨天的"三星彩"
結果......


317~~ 是317啊!!!

阿勒~~ 只差了一點點啊!!!!
雖然沒有獎金 但是真的是大躍進啊~~
以前總是跟中獎數字差很多的我
這次竟然只差了一個號碼 而且順序還一樣
忽然覺得自己好厲害 好得意啊!! ^^
(不過又沒有獎金 不知在得意啥! orz)

雖然今年是犯太歲的一年
不過我想心存善念 向著正面的陽光
每天每天還是都會有好的事情發生的! ^^


---------------------------------------------------------------------------
ps.
三星彩中獎圖片取自"台灣彩券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