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其實我個人算是還蠻喜歡吃臭豆腐的啦!

加上最近跟朋友聊到小吃恰好有聊到,

所以忽然勾起了我對臭豆腐的想念,

既然旗山有一家網友推薦的臭豆腐,

當然就不能錯過啦~~  ^^"

 

 

1.jpg  

比想像中好找的"三哥臭豆腐"

嘿嘿~~ 就我們從旗山車站出來,順著老街的方向走就看到嘍!

招牌也算是很顯眼的吧!

一發現的時候,馬上跟同行的姐妹們吵著要吃,

畢竟我們路過當歸麵線攤的時候,因為人太多所以沒進去吃... >"<

 

 

2.jpg  

等食中...

剛好入內的時候有空桌,

等待的時候發現店家在牆上公告"不要併桌"的告示,

還真的挺特別的耶!

像去香港,併桌根本就是很稀鬆平常的捏~~  @@

 

 

3.jpg  

臭豆腐上桌~~

一份售價$50,對我來說份量有點多,

一個人喀完這一盤大概就八九分飽了,

個人覺得臭豆腐的外皮是炸的比較硬一點的那種,而泡菜有點偏酸.....

 

 

4.jpg  

準備開始大快朵頤啦~~

入門的時候先跟老闆點餐,

然後餐點上桌後再結帳即可,

正在等餐的時候,店家還進行了一段工商服務的時間,

就是介紹店內另外販售的麻花捲,

實在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耶!

 

 

5.jpg  

眾多名人加持的"三哥臭豆腐"

嘿嘿~~ 牆上掛著很多老闆跟藝人的合照唷!

張咪還說陳漢典到底是來吃了幾次,

我想可能是在這邊拍"愛的麵包魂"時經常來光顧吧!  ^^"

(以上是我猜的...  )

 

 

-------------------------------------------------------------

三哥臭豆腐

地址: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