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嗨唷~~  今天又是星期五啦! 

雖然又有一波寒流來襲,不過連下好幾天的雨終於停了,

也是件令人開心的事啦!!!!!  ^^

感覺這陣子都在寫旅遊的文章,說實在的也有點疲乏了,

轉換一下心情,來分享一下指甲油好了!  @@

相信每個小妞對於韓系品牌PASTEL應該是不陌生的吧!

前陣子張阿咪發狂掃了好多罐,讓我因此受惠也不賴啦~~  >////<

今天就先來分享一下色號P03跟P11吧!

 

 

1.jpg  

本日使用品項大集合

第一罐當然先擦個打底的嘍~~

使用的是SHILLS的薰衣草基底護甲油,

最後一罐是UNT的濕漉漉亮甲油......

 

 

2.jpg  

P11 & P03

雖然PASTEL這個牌子頗紅,但我們去韓國的時候完全沒敗入,

這是看網拍燒到張咪,所以他失心瘋買滴...... 

 

 

3.jpg  

實擦照

我覺得這個牌子的指甲油挺不錯的,

價格親民是一點,擦起來也很順手,

這是只擦一層的效果,尼侃侃~~ 顏色也蠻飽和的捏!

所以我都偷懶只擦一層.....哈哈哈哈!!!!!   >////<

 

 

4.jpg  

好馬卡龍的FU~~   >////<

就是好喜歡這樣的色調,看起來就好舒服喔!  ^^

 

 

5.jpg  

配搭手殘也不怕的指甲貼

之前發狂買了好多指甲貼,就一併拿出來搭配使用啦!

是不是多了點小小的點綴,看起來就豐富很多呢?  ^^

 

 

6.jpg  

打完收工~~

呼.....  算是有轉換一下心情了吧! 

畢竟我的金門還有好幾篇沒寫啊~~~   (抱頭)

 

 

 

PS.

快要快跨年了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甚麼計畫呢?

我今年也忽然好想跨年啊!!!!!!!   (蹲在角落畫圈圈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