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再寫韓國的旅遊文
實在是有點膩
穿插寫篇美妝的吧! ^^


Holika Holika 홀리카 [魔法女巫美妝店] (本圖片截取自網路)

今年去韓國 首度嘗試了一個感覺很可愛的品牌~~ Holika Holika [魔法女巫美妝店]
上網爬文的時候 也有看到網友有提及這一個品牌
這次去樂天世界的時候 赫然發現裡面竟然有 "Holika Holika" 的專櫃
所以拉著張阿咪就進去逛了一下啦~~
(畢竟總不能一直被導遊們誤會我們兩個只愛 "ETUDE HOUSE"嘛! >"<)



2011年的代言人~~ CN BLUE

ㄜ... 其實我真的一點都不哈韓
多虧張阿咪告訴我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這是誰
這一個團體我也只知道 "鄭容和" 而已呀... @@

"Holika Holika"這個品牌 主要採紫色調的感覺
是不是有一種迷幻的FU啊~~ ^^


由於 "Holika Holika"這個品牌的櫃位目前還沒有很多
所以我對於該牌的產品就沒有列入購買清單
進到店家之後 根本就是一整個呈現亂買的狀態
反正也沒做功課 看誰順眼就買誰啦! 囧
不過我們也沒買很多就是了... @@

先介紹一下 "Holika Holika"出的防水身體防曬乳嘍! ^^"


左邊黃色瓶身的是身體防曬乳 右邊粉紅色瓶身的是臉部防曬乳

有鑑於愛用的 "安耐曬"已經快要用完
剛好有看到防曬就敗啦!
(其實在別家美妝店也有看到防曬產品 但試用後覺得太油膩不喜歡 >"<)
目前右邊那一罐還沒開始用
所以就先介紹身體防曬乳的部分啦! ^^"



UV Magic Shield Leports SUN (SPF50+ / PA+++)

防曬係數高達50+ 實在是好高啊!!
而且這一款還可以防水 去海邊或是戶外運動都可以擦
不過容量才50ML而已 我開封用不到一個月 已經剩不到1/2了...
擦在身體的用量 果然很兇..... Orz



背面的韓文說明

我發現韓系的美妝保養品很妙
說明幾乎都是全韓文的 看也看不懂啊!
還好櫃姊會講中文 不然肯定不知道要怎麼用啊~~ >"<

PS.
雖然樂天世界裡的櫃姊會說中文這一點很好 可是感覺不怎麼親切就是了... 囧



實際使用照

這一款身體防曬乳擠出來就是白色的乳狀
還有點淡淡的香味 聞起來還算舒服
不知道是否因為防曬係數比較高的關係
推開之後會覺得比較油一點
但經過一段時間 待防曬乳稍微吸收之後 油膩感似乎又沒那麼重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這大手筆的個性 一下下手太重
如果一點一點擠出來局部局部擦 又覺得還OK
實在是讓我好猶豫下次要不要回購啊???!!! >"<
或許冬天再拿出來用 又會覺得好好用也說不定
畢竟台灣的夏天實在是又黏又膩的...



--------------------------------------------------------------------------
ㄜ....
好沒內容的一篇文章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