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這一天的台北一日遊,整個根本就是一個吃喝之旅,

我從坐上火車的那個"摩門特"開始,就一直在吃東西,

從麵包吃到爭鮮,實在是很不知節制耶我!  囧

吃完了下午茶,跟張芬芬去五分埔閒晃了一下子,

最近衣服的款是怎麼都沒有合我胃口的啊!!!!!!

快沒衣服穿了我..... >"<

 

由於晚餐預約"紅通通"的時間是7點30分,

所以這一段時間的空檔,我跟張芬芬跑去國父紀念館,

結果剛進去沒多久,人家就要閉館,真的很不走運~~

赫然想起我好像沒認真參觀過"國父紀念館"耶!

或許這也是一個好選擇......  ^^"

 

 

10.JPG  

遠眺的101

ㄜ..... 我好像也沒去過101,

活脫脫就是個土包子啊我....  >"<

 

 

11.JPG  

 

 

12.JPG  

紅通通韓味鍋物

我說啊,兩個路癡出門真的是有點危險,

還好靠著導航王跟路人的幫忙,有順利找到"紅通通",

這家店可是非常需要準時的店家啊!

好像是說逾時就不候了這樣~~  @@

 

 

13.JPG  

春川辣雞~~  >////<

自從在韓國吃到"春川炒雞排"之後,

整個對它就好念念不忘~~

由於韓國也不是一個說想去就可以去的國家,

所以我只好一直在台灣尋找好吃的春川炒雞排......

 

 

14.JPG  

菜單

因為這一次只有我跟張芬芬兩個人,

所以能點的餐點不多,

決議之後我們決定要點一份"紅通通春川辣雞"

 

 

15.JPG  

菜單~~趴兔

這家店是有低消的喔! 一個人$299.....

不得不承認,我~~ 算錯了!

以為我們點那份"紅通通春川辣雞"還不夠低消金額,

所以又多追加點了一罐 "hite"的啤酒   @@"

(我真的是算錯了啦!  最近看來要補腦了   囧)

 

 

16.JPG  

店內空間一角

剛好隔壁那桌多人桌的客人用餐完畢,

抓準空檔就趕快拍了這張照片,

不然衝著人家拍照多尷尬啊~~  @@

 

 

16+.JPG  

免費提供的水

而且是冰冰的水喔!  實在是很貼心,

外面真的熱爆了~~  >"<

 

 

17.JPG  

鏘鏘~~ "hite啤酒"上桌!

之前去韓國,我跟張阿咪每晚喝的都是真露,

其實啤酒也不錯喝嘛!  ^^"

重點是 hite啤酒沒有苦味喔!  好喝~~

(警語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18.JPG  

紅通通春川辣雞~~

哇!!!! 千呼萬喚等的就是這一鍋啦!

擺盤的樣子好漂亮喔! 

而且感覺份量也不是太多,兩個人吃差不多

(一般韓國好像都是4個人為單位的捏~ ^^")

 

 

18+.JPG  

餐 & 人

不知道怎麼炒沒關係,

店員全程都會服務到好喔!  ^^

我們就等著吃就好~~ (交給專業的來...)

 

 

19.JPG  

科科~~ 點"紅通通春川辣雞",副餐可以選要飯還是要韓國Q麵,

感覺整天沒吃到米飯,所以我們毫不考慮點了"飯",

應該就是石鍋拌飯的概念...

 

 

20.JPG  

乾杯~~  ^^

在炎熱的時候來上一杯,真的是很透心涼耶!

 

 

21.JPG  

拌炒ING

看起來紅通通的,其實不算太辣啦!

這色澤真的是看得我口水直流啊~~~   Orz

 

中場吃飯時間~~

科科.... 料跟飯可不是一氣呵成完成的喔!

炒完以上這一鍋之後,店員會請你先用餐,

然後有預留一些料,是之後要拌炒"飯"用的,

這好像跟我們在韓國吃的順序是相同的唷~~  ^^

只是在材料方面有些許不同,

印象中在春川吃的,是高麗菜的份量比較多一些......

 

 

22.JPG  

炒飯ing

是不是很石鍋拌飯的感覺啊~~  呵呵

 

 

23.JPG  

炒飯完成

覺得這家店很可愛,炒完之後還會把飯塑型成愛心的圖案,

真的是...看了就有會心一笑的感覺  ^^

 

 

後記:

這次就像是我們先來勘景啦!

改天再找多一點人一起來吃,

這樣就可以吃到比較多種不一樣的韓式料理,

其實我也好想吃看看"安東燉雞"跟"部隊鍋"喔~~  >////<

酒伴跟美食咖們,下次一起go吧~~

對了對了~~ 店內的小菜是免費取用的喔!

通通吃下肚了卻忘記拍照,蘿蔔泡菜好好吃,我喜歡啦~~  ^^

 

 

---------------------------------------------------------------------

紅通通韓味鍋物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3號

訂位專線:(02)8773-7103

PS.訂位時間逾時不候,務必準時啊!!! @@

 

 

arrow
arrow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