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首圖就是我們三個人第一天的戰利品啦~~ ^^
雖然一直覺得這次去香港沒有買多少
可是攤開起來還是一整床
不過這次倒是沒有拍"全部"戰利品的大集合啦! @@



插旗嘍~ 中環站到了!

我們這次住宿的地方是位於灣仔的灣景國際
吃飽喝足以後 第一個想要征服的就是"中環"啦!
會選在"中環"其實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原因
純粹只是想去大名鼎鼎的H&M而已....



血拼後的H&M

雖然出發前上網爬文 大家的狂推中環這家H&M
一整棟有四層樓 東西還算多
可是勒 我覺得好像風格有點不適合我
(純屬個人感受 不代表多數人意見!)
所以在這邊我一件衣服都沒買 囧
不過保養類的東西倒是買了不少
像是大受好評的骷髏頭護唇膏以及唇蜜
我還買了一個很colorful的戒指
其實細細的看 還是可以挖到不少好寶的唷! ^^"



路上偶遇的搞笑人像

噗~~ 我們真的是觀光客呀!!!
看到什麼都覺得很新奇要拍一下~~ >///<



皇后大道中

有沒有一種很想要唱歌的fu~



2012年 我們在香港...

車水馬龍的街道上 拐個彎走進去 就會看到這樣的風景



萬寧藥局

呵呵~ 也是在香港處處可見的連鎖葯妝店
萬寧現在的代言人是劉青雲喔!
偶爾會看到劉青雲的Q版漫畫人物 真的很可愛耶!



我第一天的戰利品~~

因為這次去香港 被葉拔葉麻賦予一項非常重要的任務
就是要幫他們採購"黃道益"回去
所以一進萬寧 就先去尋找"黃道益"嘍!
一口氣就先掃了六罐再說...
由於香港行真的太耗損腳的戰鬥力了
我第一天晚上回飯店 不囉唆就馬上開了一罐"黃道益"來用
可素勒~ 我這個人用量一向豪邁
結果擦太多了啦! 兩隻腳涼到一個不行
這告訴我們 做人還是不可以太貪心啊!!!! 囧



張阿咪的戰利品

無比滴也是在萬寧購入的
畢竟網路上大家都這麼推 當然要買一下的啦~~
第二排那四條是H&M的身體乳
由於我在韓國買的Q10還沒用完 加上還有好幾罐其他牌的身體乳
幾經掙扎之下 我就沒有購入啦!
不過佛心來的張阿咪 還是送了我一條
嗚~~ 真的讓人很感動耶! ^^
讓我不禁想唱~~ "世上只有妹妹好" (是不是太狗腿了一點啊?! @@)



在香港惠康超市買的吃吃喝喝

經我強烈的要求下 我們跑去逛香港的頂好啊!!!
其實主要目的就是要去搜括也是網友大推的大排檔奶茶系列
可是只找到了這一款 我看人家分享的種類很多的說...Orz
另外還買了香港版的出前一丁
老爺一直說香港買的會比台灣的好吃
所以我們買了一包袋裝的 把它們背回台灣
碗裝的出前一丁 就被我們當宵夜給吃掉嘍! ^^"
那個kitty的泡麵 一看到就想買回來給張阿芬當伴手禮
畢竟她是個kitty迷嘛!
可素捏~ 感覺她本人很無意無意
因為這個kitty泡麵被她丟在廚房的吧台上 囧



老爺很得意買到的鐵圈髮圈

這是在銅鑼灣的渣甸坊買的...
其實"渣甸坊"就是一條小小的街道
我們去逛的時候已經入夜了
其實跟旅遊書上寫的給人的感覺有點落差
有點像是在逛中正台裡面那種fu
窄窄的 小小的 暗暗的!
走過一家賣髮飾的小電視 赫然發現這一款髮圈
老爺說他可是想了很久勒~~
所以即使店家只剩這一個了 老爺還是敗下去嘍!
哈哈~~ 其實我偶爾也是會給他偷用啦!
只是還是不能帶太久 會有緊窟咒的感覺 .... @@"



原本第三天才要去的銅鑼灣

本來以為香港會有很多平價又好逛的地方
沒想到我們去的大多是一堆精品名店
所以本來第三天才要去的銅鑼灣
我們在第一天晚上就逛了... 囧



老爺的戰利品~ 趴兔

雖然一開始老爺花了很多時間在開通上網卡這件事
但一搞定之後 這個傢伙整個給我買開了!
畢竟我們兩個只帶了一件衣服就來香港
不買一些衣褲的話 我們大概就要裸身上街了... >"<



為了第二天買的t恤

ㄜ...做人還是不能太靠勢
有時候結局可是會跟想像中的差很多呀!!!!!
本來以為香港會跟韓國一樣很好買 沒想到第一天我就碰壁了
最後一刻還好有買到這一件衣服
雖然圖案簡單 但穿起來還挺不錯的啦!
(老張買瓜 自賣自誇勒! @@)



Foever21買的項鍊

Foever21也是網路上看到部落客推薦的專門店
所以在銅鑼灣發現它的蹤跡之後 我馬上就說我要去逛
服飾類的依舊沒有入手 項鍊倒是敗了三條
後來頗後悔怎麼沒有多買一點
因為Foever21出的飾品都好好看
耳環也超美的 只是我現在沒有耳洞了
不然我一定會狠狠的買一堆.... @@



優的良品

剛好在銅鑼灣也看到了"優的良品"
在老爺試穿褲子跟衣服的時候
我跟張阿咪就先去逛"優的良品"啦!
那個甘栗是先前張阿芬從香港買回來我一試成主顧的好物
拿回來送人時 大家看到的第一句話也是"這很好吃"
所以啦~ 買了幾包大包裝回來送人自用都很好耶!
下面那兩包檸檬乾是張阿芬指定要吃的
恰好這次在"優的良品"有看到切好塊的檸檬乾
(據說張阿芬上次只買到一整顆的)
所以自己也買了一包要吃吃看
除了檸檬的刺激感之外 還有薄荷的涼意
真的很不錯吃唷! ^^



張阿咪買的伴手禮

張阿咪她....真是一個好人!
我回來分裝送禮時 赫然發現自己買的甘栗分光光
張阿咪很好心的送了好幾包給我吃
讓我又想唱"世上只有妹妹好 有妹的孩子像個寶" >///<



以上~ 就是我們第一天的戰利品啦!
好像有越寫越有勁的fu~~
只是這股動力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