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第一天的晚餐.....
出發前上網估狗了一下 香港大家會推荐的粥品店
不外乎就是海皇,利苑跟糖朝
恰好第一天晚上 我們已經"走"到銅鑼灣站了
所以就來去吃一下"利苑"吧~~ ^^

可素捏~ 其實這一餐我吃的不是很開心
由於下午在中環逛街 已經買了一堆很重的"藥品"
(沒錯~ 我們來香港買了一堆藥回去 @@)
加上我們還去逛了"頂好" 所以就先撤回飯店放東西
但之後出來的時候 我竟然忘記把那一本厚厚的旅遊書跟我的教戰手冊帶出來
當然就是遭到老爺的一陣白眼啦! 囧
不過我實在很懷疑耶! "利苑"莫非是我們台灣觀光客很愛吃的店嗎?
因為連續問了好幾個香港的"在地郎" 竟然沒有一個人知道
但是意外在銅鑼灣的街頭發現老爺在機場遍尋不著的"12free"
只是好不容易買到上網的卡片 開通什麼的又是另一段曲折離奇的故事
(離題了~~離題了!!! 囧)


接著就來紀錄一下這間網路上赫赫有名的"利苑粥麵甜品"吧~~ ^^"


利苑粥麵專家

香港的店好像很多都像這樣小小的,舊舊的!
即使是在這麼繁華的銅鑼灣 還是可見這種類型的店家
這是多麼衝突的存在呀!!! @@



桌上的menu

由於想要品嚐道地的香港粥品
所以我們三個人都是點"粥品"系列的餐
呵呵~~ 從這裡就可以發現~~ 香港的物價其實是很高的呀!
一碗粥平均都要價百元台幣耶! @@



點菜單

那個八塊是老爺加點的油條
吃粥一定要加油條 好像是種不成文的習慣了!



餓昏了的大家~~

折騰了半天 終於可以吃飯了我們!
別看這樣好像位子還ok 其實根本就擠的要命呀!!!
跟不認識的人併桌 也是稀鬆平常的事
坐在我對面的那個先生一整個很好事
大喇喇的看我跟老爺兩個人在鬧彆扭的好戲
金架~~~



張阿咪點的粥

ㄜ... 因為情緒尚未平復
所以我無心去管大家點了些什麼東西
那這一篇~~ 請大家隨便看看就好! 囧



張阿咪的餐跟人

據說風味不錯
香港的粥跟煮的比較綿密
跟我們這邊類似湯泡飯的粥品較不同...



我的狀元及第粥

呵呵~~ 一開始我就指定要吃這一碗啦!
裡面的配料有豬肝,豬腸跟豬心
ㄜ.... 其實我平常也不是愛吃這三種東西的人啦!
但不知道那時候是哪來的fu硬是要點這一碗
還是覺得除非平常就非常喜歡吃這些的人再點唄! @@
我個人覺得這些內臟吃起來還是有點腥.... >"<



折騰了一整晚的老爺

雖然這次有吃到港式的粥品
但我覺得老爺好像比較想去吃"海皇" @@"
好啦好啦! 下次有機會再去香港的話
我們再去吃"唐朝"吧!! (一整個誤很大!)



額外加點的油條

這個我就沒吃啦!
不過好像不是很酥脆的那種.... @@



和好的"餵食秀"

嗯... 其實我也不想要千里迢迢跑去香港吵架啦!
畢竟出去玩 還是要開開心心的咩~~ @@



還在生氣中...

雖然上演了合好餵食秀
但其實心裡面還是怒氣未消啦!
我想老爺應該也是吧!
不過之後我們在銅鑼灣逛街
開始大開殺戒之後有比較不怒了一點
可能是注意力轉移了吧! ^^"
只是香港真的是得要一直走路一直走路 腿真的快要廢了!
歐買尬~ 第一天而已耶!
所以嘍! 要去香港的捧油啊
真的心理建設要做好 除了買東西吃東西的刻板印象之外
走走走走走也是一定要的啦!




旅程未完! 有機會就待續吧!
一整個發文就是好隨性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