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飯可以亂吃,電視真的不可以亂看啊!!!  @@

我一向就是三立愛玩客的死忠粉絲,

某一集看到小鍾那組人馬在介紹逢甲夜市的美食,

害我內心的愛吃魂蠢蠢欲動,軟硬兼施的戰略雙重夾擊之下,

拍板定案在103/8/23~103/8/24,要來個台中小旅行兩天一夜之旅,

歐耶~~  ^^

 

逢甲夜市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吃的東西很多元,

加上這裡是我以前讀書時走跳了四年的地方,

還帶了點特殊的熟悉感捏~~  ^^"

這次要探索的店家,是一家號稱可以組合出千種組合的美式漢堡店,

雖然我個人並沒有特別喜歡吃漢堡,

但是看節目介紹感覺這是一家挺"絲被秀"的店唷!

打了電話訂了禮拜天中午的位子,走~~我們一起嚐鮮去!!!!  ^^

 

 

1.JPG  

文華道會館附近的"造堡"

哈哈~~ 我個人覺得我實在是心臟很大顆,

其實我只是大概知道"造堡"位在文華道會管附近而已,

就敢當領頭羊帶著大家前往,還好的確相去不遠,

不然我肯定會被大家抱怨死.... XD

 

 

2.JPG  

頗具特色的"小"店~~

科科...其實店裡面的空間真的不很大喔!

也難怪外面的走道上也擺著桌椅,

如果店內空間不敷使用的時候,可能也是得坐到露天的坐位嘍!

 

 

3.JPG  

店內很美式風格的感覺

 

 

4.JPG  

好多超級英雄的公仔

 

 

5.JPG  

 

 

6.JPG  

 

 

7.JPG  

舊舊的風格,是另一種感覺~~^^

如果位子可以更寬敞一些就更棒了

 

 

8.JPG 

很喜歡吃美式漢堡的張阿咪

目前我心目中第一名的美式漢堡是新竹的"貓王漢堡",

不知道"造堡"能否打敗他呢? 

 

 

9.JPG  

噗~~

如果是前一天晚上造訪的話,

我想我們肯定來一手,不過當天是吃午餐,

所以就....殘念啦!  囧

 

 

10.JPG  

醬汁區

"造堡"的點餐方式蠻不一樣的,

第一次光顧的我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點餐... @@

首先呢~~ 就是要先選擇漢堡的醬汁,

因為看"愛玩客"五熊點的是"不明風",

所以我也來一份~~  >////<

據說如果猜對四種不明風裡所使用的材料,

可享有折扣喔!

味覺敏銳的朋友可以挑戰看看~~  @@

 

 

11.JPG  

餡料系列

ㄜ......那天有好多東西都缺貨了,

不能恣意選擇自己想要吃的,實在是好可惜!

據說是前一晚生意太好,好多食材賣光了來不及補,

真的是很解high捏~~  XD

 

 

12.JPG  

自由選擇喜歡的配料

 

 

13.JPG  

 

 

14.JPG 

拼盤系列

可能是漢堡的食材缺料缺很大的關係,

所以我家老爺提議再點一份拼盤,

只是拼盤也是缺這缺那的,後來就取消點單了.... Orz

 

 

15.JPG 

飲料

因為可以喝汽水,所以我們就沒另外點喝的了

 

 

16.JPG  

 

 

17.JPG  

加價購

 

 

18.JPG  

 

 

19.JPG  

無限暢飲的飲料區

純粹覺得"poison"的標是很逗趣......

 

 

20.JPG  

很有仿舊感

 

 

21.JPG  

店員推薦的烤雞翅

吃起來感覺蠻特別的,本以為會像"紐澳良烤翅"那樣,

結果根本就不一樣的感覺耶!

有機會大家可以點點看~~ @@

 

 

22.JPG  

給大家吐骨頭的紙

噗~~ 中間那個打叉叉的區域,說是可以把骨頭放在那邊,

我們大家很規矩的把骨頭放在裡面,完全沒有越線喔!

是不是很乖~~  哈哈哈哈......

 

 

23.JPG  

現代人的通病~~ 低頭一族  >"<

 

 

24.JPG  

我的漢堡

ㄜ....大家千萬不要問我點了甚麼,

因為點餐過程太過複雜,我....忘記了啦!  XD

 

 

25.JPG  

總之就是還不錯吃啦!  @@

(超不負責任的食記)

我點的是麵包比較小的,畢竟我不是一個食量很大的人,

之前去吃美式漢堡都已經吃的飽盈盈還吃不完,

所以我這次堅持要點小份量的漢堡

 

 

26.JPG  

 

 

27.JPG  

 

 

28.JPG 

我家老爺的餐 & 人

OMG~~ 尼侃侃,這麼一大盤我肯定是吃不完的啦!  @@

不過應該很適合食量大的男性同胞喔!

看這一大盤,是不是很豐盛呢?  ^^

 

 

29.JPG  

街景外拍

"造堡"的隔壁,好像是一家也很有名的串燒店喔,

下次有機會的話,再來吃看看吧!  ^^"

 

 

後記:

基本上還算是不錯吃,

但是很多食材都沒料了真的很掃興,

也許是因為"愛玩客"介紹之後,生意突然大好是店家始料未及的吧!

不可否認當天就有很多組客人是看了電視介紹來的,

(當然我們也是)

希望下次如果有機會再訪"造堡",

可以讓我無憂無慮的點自己想吃的東西吧! @@

 

 

---------------------------------------------------------------------------

造堡-offer make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26號

電話:04-2452-2215

營業時間: 11:30~14:30 / 18:00~00: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造堡 台中美式漢堡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