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灣景國際"放好行李之後
也差不多到了中午用餐的時間
精準一點的說 應該是已經過了用餐的巔峰時間了吧! @@
畢竟我們在機場 就已經晃到11點多了
本來是打算 第一天的午餐要去吃中環的"翠華"
可是捏~ 來回這麼一折騰 咕嚕嚕的胃實在是無法再忍耐了
所以我們臨時改變決定 直接選在灣仔的翠華用餐...



超顯眼的"翠華餐廳"扛棒

香港的街道真的很小
左右兩邊還停了很多汽車
不時還有貨車臨停在卸貨
這裡真是一個寸土寸金的都市呀! @@



赫赫有名的"翠華餐廳"

"翠華"在香港 可說是遍地開花啊!
不只灣仔有 銅鑼灣也看的到
出發前還打趣的跟大家說
如果真有這麼好吃 香港機場是最後一個機會啊~~ >///<

早上吃的飛機餐已經沒辦法支撐繼續下去的動力
我們這3個餓死鬼 一整個迫不及待的奔進店裡
也還好去吃的時候已經過了吃飯時間
所以不用等不用排隊 馬上就有位置了....



我家老爺點餐中....

嗯... 雖然說出發前上網查了網友推薦的餐點
不過我還是主張看到什麼想吃就點啦!
畢竟口味這種東西還是很主觀滴...



餓到都失控啦~~ @@

哈哈... 是有沒有這麼餓啊我們!



鐵板少女小茜的梗又重出江湖啦~~

覺得老爺這次好像把以前用的老梗都拿出來重新複習的感覺....


話不多說 來介紹一下我們首次出發香港
買東西吃東西 買東西吃東西的第一弹吧! ^^


香滑奶茶

好像大家對於香港的評語 就是他們的奶茶很好喝
入境隨俗 當然一定要點杯奶茶來喝一下的啦~~
雖然凍奶茶比熱奶茶貴了$2港幣
但是我們還是毫不猶豫的點了冰的啦!!!!!

ps. 那個熱奶茶的杯子 也長的太逗趣了一點吧! (誤)



"凍奶茶"登場

哇哇哇~~ 在台灣喝慣了去冰的飲料
看到這一杯冰塊這麼多實在是有點驚驚!
因為我自從"上了年紀"以後
就不喜歡喝太冰的飲料了呀!!!! 囧



一起來品嚐翠華的凍奶茶吧! ^^

的確奶茶非常的滑口喔!
也不會太甜 這一點很棒~
我家老爺可是邊喝邊"ㄜ樂"的勒!



張阿咪點的"xo醬海蝦球撈麵"

來香港怎能不吃一下公仔面勒!
其實我也很好奇正宗的公仔麵到底是怎樣的口感~~ ^^"



"xo醬海蝦球撈麵"上桌...

尼坎坎...尼坎坎
這個蝦球也太大顆了吧!
湯是附贈的 因為奶茶喝太大杯 有點忘記那碗湯的滋味了 >"<



張阿咪的餐跟人



"xo醬海蝦球撈麵"的試吃時間~~

哈哈~ 我們倆個真的是太過分了
竟然一人一隻嗑掉張阿咪的蝦球
由於看到這麼大隻的蝦 我也顧不得海鮮過敏的體質
硬是搶了一隻來吃
我說這個蝦球真的沒讓冒過敏危險的我失望
一整個就好脆好有嚼勁啊!!!! 給你一個讚~~



老爺點的"翠華鮮鮑汁玉蘭雞粒飯"

我家老爺對於什麼雞粒炒飯類的東西就是沒有抵抗力



上菜啦~~ "翠華鮮鮑汁玉蘭雞粒飯"

嗯... 其實外觀上跟我們台灣的"炒飯"有很大的落差
我們這邊的炒飯 是炒的比較乾 粒粒分明的
但是這一盤"翠華鮮鮑汁玉蘭雞粒飯"湯汁明顯就很多
比較類似我們這邊的燴飯 但又沒這麼溼 @@



老爺版的餐跟人

其實這一盤"翠華鮮鮑汁玉蘭雞粒飯"
對我來說真有一種無限奇妙的fu~
可能是台灣比較沒有吃到這樣的口味吧!
一時之間我竟然吃不出是好吃還是不好吃
正在捉摸這到底是什麼感覺的時候
在不知不覺間 我竟然已經扒了好幾口了呀!!!!!! 囧
還好這一盤很大盤 不然我家老爺肯定會吃不飽
所以我對它的評語就是"真是太神奇了 傑克"
老爺是覺得它很好吃啦!
有興趣的人不妨點來吃吃看 說不定會有什麼驚奇勒~~ ^^"



我的"翠華特脆豬扒包伴薯條"

感覺上港點常會聽到人家說"豬扒包 豬扒包"的
所以我就點了這個豬扒包
其實網友說的好像是"奶油"豬扒包啦!
結果我看到黑影就開槍 點到特脆豬扒包 囧rz
回來還被張阿芬笑 說我點錯 真是讓人不屑.... >"<



"翠華特脆豬扒包伴薯條"

對我這種小鳥胃的人來說 這樣的份量還真不少
尤其我還嗑了不少其他兩個人的東西
跟我們這邊不一樣的地方 是他們直接把這一大罐的番茄醬給你使用耶!
要沾多少 就有多少



特脆豬扒包剖面圖

就類似漢堡一樣 包肉又包菜
只是這跟我想像中有些不同
麵包的部份是冷的 不知為何很主觀覺得會是微熱的麵包...



隨餐附上的大罐蕃茄醬

一直覺得坐隔壁那桌的那位年輕男士
長的好像劉子千呀!!!!! (誤)
謎之音:放錯重點了~~喂...






被指導吃豬扒包中

這....我就真的沒辦法一口吃了
應該會"落ㄟ孩"吧! @@"



終於成功征服"翠華餐廳"啦~~

傳說中在香港遍地開花的"翠華"
也被我們收集完成嘍~~ ^^
其實這一次去香港 就吃了兩間"翠華"....@@"






香港印象....

噗~~ 就是無止盡的一直"走走走"
本來還很不甘願這次只能安排三天兩夜
結果第一天晚上回飯店 我的腳就走到快廢了
歐買尬~~ >"<




旅程未完! 有機會就待續吧!
一整個發文就是好隨性啊我....


ps.
想去小琉球 我想去小琉球啦!!!!
喂~~ 聽到就快把時間喬出來啦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