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到香港旅遊 應該都是採自由行的方式吧! @@
所以飯店什麼的都得自己找 旅行社推出的飯店更是琳瑯滿目
一長篇落落長 真的看的眼很花.... @@

本來是打算住在中環地區的飯店
因為想說有一天晚上會去蘭桂坊買醉 (誤)
所以不能住的太遠
但沒想到不是價格貴了好幾千 就是不能加床
幾番考慮之後 決定入住位於灣仔的"灣景國際"

香港的觀光事業真的做的很棒
利用機場快線的接駁巴士 就可以接駁到很多家酒店
讓人免去轉乘的麻煩....
不過我們這次入住的"灣景國際"
機場快線的接駁巴士並沒有直接到達飯店門口
而是要乘坐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下車
其實兩者距離不算太遠
但對於香港這個會讓人走路走到腳斷掉的城市
可以少走一點是一點啊!!!!!
不過"灣景國際"對於要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參展的廠商
這裡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我們check in後搭電梯上樓時 同電梯就遇到一個台灣來的小姐
正是要來這裡參展的說~~


接下來 就介紹一下飯店的房間吧~~ ^^


雙人房

由於我們這次的旅行是3個人
所以必需要考慮可以3人入住的房間
只是飯店櫃檯讓我有一點點傻眼....@@
明明就有事先訂房 卻問我是訂一間房還是兩間房
明明就說了要加床 一進房間卻只看到這兩張雙人床拼成的一大床
莫非是要我們3個人橫躺著睡覺嗎? (誤)
而且當下只覺得房間不很大 如果要加床是要加在哪?
我還好傻好天真的問飯店服務生是不是要把桌子跟椅子撤掉
只見他很淡定的說"應該不用吧"
歐買尬~~ 我好俗啊我!! 囧



小茶几

真的就是"小"茶几 大概就是擺這些東西就滿了!
不過既然來到香港 我想應該也沒有時間愜意的坐在這邊喝咖啡吧~~ @@



乾溼分離的衛浴



洗手間



各位觀眾~ 精彩的來了!

大家有發現到了嗎? 笑點3秒膠就是那台電視啊!!!!!!!!!
看慣了家裡的42吋 一整個就覺得這台電視好迷你ㄛ



阿咪的加床~~

呼~ 真是佩服香港人的功力
果然不用把桌椅撤掉就可以加床 猴腮雷啊~~~ >///<
床下面裝有滾輪 可能是方便加床跟移動
只是在這麼狹小的房間裡 我在那附近進進出出的時候
一直去踢到床下的滾輪 挖哩勒~~ 超痛的啦!!! orz



一整個好擁塞

說實在的! 這個房間 如果是2個人入住 可能還覺得ok
但是3個人擠 確實是小了點了!
房間內部的打掃跟擺設 還算乾淨整潔
特別囑咐櫃台給我禁煙的房間 所以沒有發現網友說的菸味重這件事
以一個商務型的飯店來說 "灣景國際"算是很ok了...



這是門面??!! @@

嗯~~ 沒有錯! 目前"灣景國際"的門面正在整修
所以我們一開始還找不到
這看起來有沒有很像台灣在蓋房子! @@
走進一看也跟我想像中"飯店"應該有的大廳模樣有落差
ㄜ.... 好吧! 人家是商務型的飯店嘛! (搔頭~~)


回國之後跟幾個去過香港旅遊的朋友討論
發現香港果真是一個地小人很稠的地方
所以房間這麼小 好像就是件蠻正常的事情了...
或許我們的胃口 已經被台灣這些越來越高規格的飯店摩鐵民宿給養大了吧!
回頭看看 其實我們生長在這裡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


--------------------------------------------------------------
同場加映~ 500港幣


赫然發現 香港的錢幣竟然有很多種款式耶!
他們並不像我們一樣 貨幣統一由一家銀行印製發行
而是同一種幣值 卻可以看到多家銀行發出
實在是好妙呀~~
這讓我的"出了國就不知道怎麼付錢"的病更是嚴重
思緒整個大混亂中......@@




旅程未完! 有機會就待續吧~
一整個就不是很有發文的動力....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