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韓國之旅很快的就來到第三天啦!!! @@"
一大早出門就發現嘍...
當天的天氣真的是好的不的了
一掃前兩天的陰雨綿綿呀!!! ^^

第三天的第一個行程
其實就是第一天應該要去的 "PLAY DOCI 室內滑雪場"
由於目前是夏末初秋 所以安排的不是滑雪的體驗
只是"雪盆"的體驗而已
不過平衡感不怎麼好的我
玩滑雪的話應該只是會摔個鼻青臉腫的程度吧! 囧



目的地抵達~~

其實不單單只是一個室內滑雪場
還有結合了商城的部分 朝多角化的方向經營
要逛街的去逛街 要滑雪的去滑雪
真的是很不錯的規劃... ^^



乘上手扶梯 往2樓前進!

前往室內滑雪場中....
之前完全都沒有接觸過滑雪這種事
一整個覺得好新鮮呀!! ^^



PLAY DOCI 室內滑雪場大廳



PLAY DOCI 室內滑雪場大廳

TINA正要去幫我們張羅購票跟租雪衣的事...



等待中

雖然現在不是滑雪的旺季
不過還是有很多民眾前往室內滑雪場滑雪的耶!
該不會像我們一樣 都是國外的觀光客吧??!! @@



雪衣 & 滑雪用具承租處

雪衣雪褲的部分 並沒有包含在團費裡面
這個部分是得要再額外付費的喔!
一個人是12,000韓寰 (和台幣大概350左右)
由於我是真的很怕冷 所以不管怎樣 還是得租一下雪衣雪褲... >"<



整竿整竿的雪衣雪褲

跟汗蒸幕一樣 工作人員會目測你的SIZE 拿適合的尺碼給你
所以不知道怎麼跟韓國人溝通 也不用苦惱啦~~ (誤)



滑雪用具

一整個都是 看起來也挺壯觀的! @@



入場券

哈哈~~ 這種入場券跟愛寶樂園的是一樣的耶!
連配色都很相近 歐買尬~~
真是有種莫名的親切感耶!






變裝中...

待TINA幫我們處理好承租雪衣的事之後
接下來就是要換裝啦!
畢竟裡面的溫度是以零下來計算的 這可是不能開玩笑的!



張阿咪變裝完成

其實張阿咪在換裝的時候 我是一個很稱職的攝影師
還全程幫她用錄影的方式記錄下這寶貴的第一次
不過我很怕TINA會在一邊碎嘴
所以就一直催促張阿咪換快一點 >///<
沒想到自己在換裝的時候
也是一整個很拖拉 囧rz



我的雪褲還有吊帶 也太卡哇一了吧! >///<

由此可證...
每個人的款式都不太一樣啊! @@
像張阿咪看到我的 還很驚呼為什麼我的褲子有吊帶



變裝完成!

整套滑雪裝備初登場...



置物箱

由於包包那些就沒有帶進去了
所以我們還是租了一個置物箱
當然這也是要在另外付摳摳的啦~~
一次1,000韓寰
那邊的置物箱有兩種尺寸
抱歉我忘記我們租的這個是大的還是小的了!
不過這一個就可以塞的下我跟張阿咪兩個人的包包嘍! ^^"



遊客照片牆



原來這就是室內滑雪場呀!

進去的時候剛好沒有人在使用滑雪場的部份
而我們這次要體驗的雪盆呢
就是在滑雪場隔壁的場地



室內雪盆體驗區

這就是雪盆啊!
原理跟我們這邊的滑草 好像有那麼一些的相似...



趕快來去排隊啦~~

剛看滑雪場的部分 沒什麼人
沒想到雪盆這邊 竟然排了超多人的
像我們這種國外來的旅行團當然很多
但韓國當地的年輕人跟小孩也不少耶!



雖然冷 但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寒

其實我覺得好像沒有到零下這麼誇張
不知道是氣溫真的沒有這麼低
還是雪衣雪褲真的很保暖 @@"



繼續排隊中... 四處亂拍



刺激的滑雪盆遊戲

那天開放了4個滑雪道
如圖所示 雪盆像甜甜圈一樣
坐滿的話 一次可以坐3個人...

我發現控制雪盆的那兩個韓國底迪好自high
在等雪盆的時候 會自顧自的在一邊跳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裡面太冷 要動一動暖身呢?! ^^"

坐雪盆的正確姿勢
是要雙腳交叉 穩當當的坐進甜甜圈裡面
雙手握緊左右兩邊的把手
不知道是我骨頭太硬還怎樣
我對於把自己塞進去有很大的障礙... >"<
說實在的 雖然以前有玩過滑草
但是對於未知的雪盆 我還是有點驚驚
大概是年紀也大了吧! orz
所以啦~~ 我就叫張阿咪去坐第一個位置
雖然我有預告我會叫的很大聲
不過滑的過程中我還是很壓抑的嘍!
排隊排了幾十分鐘 滑下來的時間不過是幾十秒的光景啊!
全部團員還沒滑完第一次 集合時間就已經到了
好在阿倫哥跟Tina很人性化 又多延長了30分鐘
所以大部分的團員又去排了第二次雪盆
我們當然也不例外嘍! ^^
畢竟下次來韓國 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呀! >"<



除了人都拍的大弟

哈哈~~ 大弟終於開始做他的本業了
可是我有發現... 有一陣子他竟然是在拍一個韓國女生
哇哩勒! 囧



滑雪訓練班

上課的大部分都是小孩耶!
韓國人果然不會滑雪是不行的...



冰天雪地

是看到其他團員跑進滑雪場旁的一角拍照
我跟張阿咪也就跟著跑進去啦!
沒想到才拍了幾張照片 就被工作人員吹哨子趕出來
金架...
大概是怕我們這些閒雜人等 會干擾到上課的學員吧! @@









猜猜這是哪??

是洗手間啊!!!!



休息空間

滑完雪之後可以在這邊稍微休息一下
一出了滑雪場的大門 整個氣溫瞬間就回暖了許多...



好吃腳的鞋子

唉...原本想說來滑雪場就不穿跟鞋 穿個布鞋好了
沒想到竟然還是吃腳 痛死我了啊!!
(結果還被說誰叫我自己不穿襪子 =.=)
出國鞋子真的還是要慎選啊! 嗚~~



整面牆都是留言板

N次貼跟筆都是店家提供的喔!
謝謝拍照大弟比手畫腳的告知
不然我們還不知道去哪裡拿N次貼勒~~ ^^



很像在滑雪的FU~~

張阿咪的姿勢真是幾罷昏!



難得一見的肯德基

在MALL裡面竟然赫然發現了肯德基
難怪第三天晚上張阿咪一直吵著要吃炸雞 Orz



-------------------------------------------------------------------------
滑雪盆真的是一個很刺激的體驗
雖然排隊花了不少時間 不過很值得一試唷!
拋開你的恐懼 just do it!!


<< 第3天未完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