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要好好去上瑜珈課的
沒想到張阿芬卻在我下定決心要好好去上課的那天早上call我出去走走
哇勒~~ 難道這是上天的旨意嗎?
(過年期間的狂吃可是讓我肥了不少 orz...)
由於是忽然接到電話
一時之間也沒什麼想法的我
只好上網去搜尋看看新竹或是附近其他縣市的景點
雖然張阿芬一直嚷嚷想去北埔老街
不過還是屈服於我那強烈想吃野薑花粽的慾望
so ~~ 沒計畫二人組往內灣出發去... @@"

ㄜ... 說實話本來只是想去內灣而已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們車子開到內灣吊橋前
看到一旁掛著薰衣草森林的指示牌就不由得被此吸引
台中的薰衣草森林在之前就有光顧過
不過離我們比較近的尖石薰衣草森林反倒一直沒機會去
恰好趁著這一次機會 我也可以去一窺究竟嘍! ^^"



只剩1.5公里就到薰衣草森林嘍!

雖然是位於深山中
可是我覺得尖石薰衣草森林的山路還不算太難開
而且我發現尖石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遠耶! ^^



終於抵達薰衣草森林嘍~~

國小一年級免入園費 那...幼稚園的呢??!! (疑惑中)



停車場客滿! @@"

有沒有搞錯阿?! 那天是禮拜一耶! >"<
看來跟我一樣閒閒沒事的人也不少捏



許願卡 許好願

入園門票一個人$100
可以用於折抵園區內的所有消費



我家那個迷糊的張阿芬

吃個飯出來就不知道把許願卡丟哪去
哩馬幫幫忙 =.=



薰衣草森林園區內一角

那天的天氣有點灰灰陰陰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位處山區的緣故
好在是沒有下雨啦!
不然肯定會被淋成落湯雞 @@"



醬料DIY區

可以依照個人的口味替白飯添入紅醬或白醬



張阿芬的"迷迭香蜜汁嫩雞"



我的"鄉村時蔬燉牛肉"

很大一個碗 碗超級大的! @@"
牛肉也很嫩 其實不錯吃



經典照片-- 餐 & 人

濃湯很不賴 火龍果很酸 梅子很甜 @@"



2008薰衣草節正式登場

從1/10起至3/9是薰衣草節的活動期間
有興趣的人不妨一起參加這場薰衣草的饗宴唷!



用餐的餐廳 -- 森林咖啡館

建議在頂樓靠山那邊的窗邊用餐 視野會比較好喔!
(不過前提是如果還有座位的話 @@")



儉樸風格的路標指引

園區內都是很簡單的素材
讓人有遠離塵囂的悠閒感受



背負著大家願望的許願樹



今天你許願了嗎?

DEAR ~~ 你許了什麼願呢?



許願3步驟

原本以為要到餐廳消費才能的到許願卡勒
其實直接到餐廳櫃檯索取就可以嘍! ^^



我的心願

呵呵~~ 我是不是太貪心了呢?
許願卡的正反面都被我寫下滿滿的心願



留下旅行的足跡

薰衣草森林裡面栽種著很多各式各樣的花花草草
園方很貼心的在某幾個定點設置了類似這樣的植物印章
裝飾用的小天使也是超卡哇一的捏 >///<



園區內超多各式各樣的植物

實在是很寓教於樂
而且每種植物旁邊一定會有介紹該種植物的介紹牌
我想這裡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走走逛逛



2個女生的紫色夢想

很佩服這兩個織夢的女孩



森林咖啡館側拍

很像偶像劇理會出現的場景 ^^"



累了嗎? 休息一下再出發

張阿芬還要求說要拍這種不看鏡頭的照片
妳還真是夠了喔! >"<



山中一隅

用心去體會 其實台灣的山水也很美



繽紛的浪漫

放下喧擾的一切
生活也可以過的很悠閒~~



似曾相似的木馬

對了! 新社的薰衣草森林曾經見過面嘛! ^^



照片拍不出來的美景

其實張阿芬背後的景色很漂亮
鏡頭前前後後 拉近拉遠
一直就是拍不出那種讓我讚嘆驚艷的美
是拍照技術不佳 還是相機不夠好??!!



惺忪小熊

薰衣草森林內存在著很多紫色的浪漫情懷
隨處可見類似這樣天真的單純



我也想像你一樣這麼慵懶

我想到目前為止 我的確一直都是這麼傭的發懶著的吧! ^^"
其實懶懶的什麼都不做 也是一種幸福



我是推車賣花的女孩

好ㄅㄟ!! 我實在是裝的不怎麼像 Orz



很特別的花

sorry ~~ 不知道花的芳名是??



為生活製造一點浪漫

每天都忙忙碌碌的我們
是否可以停下腳步製造一點點的驚喜的浪漫



為出遊的旅人們 留下記憶的香味

原本還覺得納悶為什麼門票的size這麼詭異
可以將門票插入"薰箱"裡
將薰衣草的香氣伴隨著這次旅行的回憶一起打包回家唷~~ ^^



慢慢開車 靈魂才跟的上

覺得很有意思也很有意境的一句話
剛看到的時候還感到有點奇怪
回家的路上才赫然將兩者連結在一起...
因為回程的路大多是下坡的山路
開快是很容易發生意外的
所以園方才囑咐旅客們慢慢開車



人像素描的小攤

如果不趕時間的話 不妨畫張素描吧!



很可愛的門牌

不知道將地址直接輸入
衛星導航找不找的到啊?



香草工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天是禮拜一的關係
"香草工房"竟然沒開 哇勒~~~ >"<



小賣店 -- 香草舖子

裡面販售一些玫瑰.百合&薰衣草的香味東西
張阿芬也買了塊香皂回家洗香香勒
剛剛看到的"薰箱"就放在"香草舖子"的前面
其實也不是很難找喔! ^^






幸福感洋溢的信箱

可以至"香草舖子"購買明信片
依照個人需求將明信片寄給自己或是那個在意的人
其實我本來有衝動想買一張明信片寄給我家老爺啦!
不過想想寫在明信片上的內心話不就會被看光光嗎?
害郵差北北吐了好像也不太好 @@"



幸福信箱使用說明

將你的幸福 & 快樂 分享給每一個人吧!



2008薰衣草節悄悄展開



入口處一拍

很經典的娃娃立牌當然得放在門口嘍!



我就是最愛小熊沒錯!

老爺看到前一張張阿芬的照片
就已經看透我鐵定是會跟小熊合照啦!
嘿嘿~~真是知我者老爺啊! >///<



我們來約定

約定項目的第5項還蠻不錯的! ^^
這裡的確是一個不適合憂傷的地方



短暫的薰衣草森林旅行
就在不憂愁的心情之下畫下句點
回程時經過內灣 還是停留了一下
走走看看逛逛買買吃吃



內灣車站

平常日的內灣車站還真有點冷清...



第一次看到一點也不洶湧的內灣老街

之前造訪內灣多半都是假日 遊客多到一個不行
沒想到平常日的內灣 卻是冷清到連店家不營業
怎麼差這麼多啊??!!



著名景點 -- 內灣戲院

好像到了內灣 不免俗一定要跟內灣戲院拍張照 @@"



3D電影院

嗯... 我是沒玩過啦!
可以請花過$50的人分享一下心得嗎? @@"



超有名的鮮奶麻薯

有乾濕2種吃法
我們是選擇加薑湯食用 一碗$100
跟一般的麻薯有點不同 很特別



很多名人推薦的鮮奶麻薯

看牆上掛滿了老闆與名人的合影就知道
有很多電視台都來採訪喔!



店內一角

忘記拍店門口了
不過這家鮮奶麻薯就在內灣戲院附近 超好找的


之後我跟張阿芬2個人
各買了10顆赫赫有名的"范阿嬤野薑花粽"以及"客家泡菜"之後就踏上歸途
就在有玩到又不會把自己搞到太累的狀態下
很滿意的結束當天的旅行...




2008薰衣草節已經開始嘍~~
有興趣的人不妨到戶外走走吧! ^^
薰衣草森林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