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是去湊什麼熱鬧啦!
可能是最近無所事事
所以也跟著各位大姐姐們一起去拿香跟拜吧! ^^"
反正日月潭這地方對我來說 好像也是挺陌生的
可以趁此機會可以出門旅行
感覺也很不錯阿~~

其實日月潭沒有想像中的遠
從大林附近上東西向快速道路開到底後接二高
好像也沒有開很久我們就抵達日月潭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路上大家都很愉快的在閒聊
所以才不覺得時間過的很漫長
說真的 以前我從來都沒拜過月老捏 ^^"
所以這次的體驗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難忘的回憶!



終於抵達龍鳳宮嘍~~

由於2/25那天是禮拜一
所以到此參拜的香客並不多
這樣也好 不至於讓人感到很擁擠



龍鳳宮前的牌樓



龍鳳宮全景一拍

龍鳳宮內供奉著北極玄天上帝.天上聖母.慚愧祖師等等
(抱歉還有很多神祇我不知道名字 >"<)



龍鳳宮側拍



參聖門



月下老人祠

嗯... 這應該算是本日出遊的一大重點吧! ^^"
據說這個月下老人祠很靈驗
當天還看到兩個年輕人帶著大包小包的零食來拜月老
忽然覺得只帶了兩串蕉的我們是否有點不夠誠意 >"<
心誠則靈 心誠則靈嘛!



求姻緣 得好籤

參拜完之後 其他人躍躍欲試想求籤
而且廟公大大很熱心的指導我們如何參拜 如何求籤
月下老人很慈悲的給了我們一人一張指引姻緣的籤詩
求籤的過程大家都很順利
幾乎都是一次ok的喔!



張阿芬的感情籤

可是一張"上籤"喔~~



我的感情籤

我的籤也還不錯
不過怎麼覺得籤的內容跟感情好像沒什麼關係
嗯... 不過起碼不是什麼很糟糕的籤就好了啦! ^^



這可是張上上籤啊~~

總觀一切覺得有些詭異
名純姐求到了張上上籤
但是月老卻不給她紅線
難道是月下老人別有用意嗎??



求紅線嘍!

根據廟公先生的說法
已經有對象者 不能再跟月老求紅線
可能這樣會求來另一段姻緣吧!



求籤詩 & 紅線的步驟

呵呵~~ 廟內還有幫忙辦連誼活動耶!
那天張阿芬跟若真都很順利的跟月老求到了紅線
很玄的是名純姐一連擲了4個筊就是求不到
可能是她不打算步入婚姻 所以才會求不到吧! >"<
嗯... 其實不結婚也沒關係啊!
甜甜蜜蜜的過著戀愛的生活也很不錯



廟前合影




其實"月下老人祠"原本是在日月潭中的"光華島"上
但因921大地震 光華島遭地震破壞
所以將"月下老人祠"移駕到日月潭畔的龍鳳宮
下次到日月潭遊玩
不妨也到龍鳳宮拜拜月老
祈求感情生活可以一帆風順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