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為了看831於2/22在台大體育館的演唱會,

我可是卯足全力找台北的住宿,

由於台北我真的很不熟,加上公館附近的飯店不好訂,

所以花了點時間找,好在被我找到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商務旅館......

想說要鬧中取靜一下,我沿著捷運周邊的飯店找,

最後找到了距離公館站僅離3站的大坪林~~  ^^"

 

 

1.JPG  

安盛商旅

其實"安盛"離大坪林捷運站也不算太遠,

從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往前走不遠就可以看到二十張路,

順著路走進去,還真是名符其實的鬧中取靜,

走個幾分鐘就可以看到安盛商旅在左手邊歡迎我們唷~~  ^^

 

 

2.JPG  

一樓明亮的大廳

我看易遊網上面有載明"安盛商旅"有重新整修過,

雖然不知道整修前的旅館長怎樣,

不過目前這樣寬敞明亮的fu也是讓人感覺蠻舒服的

 

 

3.JPG  

休息區

 

 

4.JPG  

櫃檯旁的紅色沙發

 

 

5.JPG  

 

 

6.JPG  

超搶眼的孔雀擺設

 

 

7.JPG  

電梯內的公告

早餐在地下1樓的餐廳吃,

不過我們2/22那天晚上玩的太晚,

所以第二天根本就爬不起來去吃早餐啊!!!!  囧

 

 

8.JPG  

標準商務房~~203

那天我們訂了兩間房間,

一間是標準商務房,一間是高級商務房,

因為張阿咪他們數隻輸了,所以就入住203的標準商務房嘍~~ @@

(哈哈!!  他們還自我安慰說因為我是壽星所以比較旺,紅豆泥??!!)

 

 

9.JPG  

2樓走道的裝潢風格是屬於比較暗色調的低調奢華

呵呵~ 搭配房號的藍燈真的很神秘的感覺耶!  ^^

 

 

10.JPG  

標準房-203

一進房看到床正中央的藍光spot light,

真是有夠特別的,好像還沒住過是這樣設計的旅館捏~~

 

 

12.JPG  

電視及書桌

這個房間的設計主題應該是"花"齁,

不但床頭的牆壁是採用花的圖案,

連電視旁的裝飾也都是玫瑰花,

雖然簡單但好看......

 

 

11.JPG  

搶戲的藍光spot light~~

 

 

13.JPG  

進房後的空間

 

 

14.JPG  

書桌抽屜的文具用品跟說明事項

噗~~ 有一本手冊裡面竟然有遇到警察臨檢的注意事項,

真的好奇妙喔!  @@

 

 

15.JPG  

房間裡的小冰箱

冰箱裡面有附贈兩瓶礦泉水是免費取用的喔!

 

 

16.JPG  

mini吧跟盥洗用品

呵呵~~ 盥洗用品跟吹風機是收在抽屜裡面,

而非放置在浴室中,害我一度以為沒有提供盥洗用品哩!

好在後來翻mini吧的抽屜有看到啦~~~  ^^"

真是虛驚一場

 

 

17.JPG  

浴室

 

 

18.JPG  

淋浴間

標準商務房就只有淋浴的設備,

沒有浴缸的嘍~~  @@

所以我順便把張阿咪的泡澡粉給接收過來,

嘿嘿~~  >////<

 

 

19.JPG  

毛巾跟浴巾整齊的收在洗手檯下面喔!

 

 

20.JPG  

啥咪? 竟然有陽台??!!  (驚)

哇~ ~ 沒想到203號房竟然有陽台哩!

走到陽台一看,發現左右的隔壁房間也是一樣有陽台的,

不過感覺很輕易就可以從這個陽台,穿到隔壁的陽台去,

好像也不太對勁捏~~  @@

但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也不會無聊到去"參觀"別人的陽台吧!

 

 

大致上來說,標準商務房算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重新裝潢後的房間也很漂亮,

有陽台這一點,對於有吸菸的客人應該會覺得很方便吧!

(不過抽菸還是有害身體健康!  >"<)

但不知是否也是因為這樣,

剛進到203房時,

有讓我覺得房間有點菸味跟空氣不流通的悶感,

後來有把拉門打開通風後情況就改善很多,

下次有機會再到台大體育館聽演唱會的話,

我想"安盛商務旅館"還會是我想再入住的一家旅店...  ^^

 

 

--------------------------------------------------------------------------

安盛商務旅館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31號

電話:02-2918-6698

入住時間: 下午14:00

退房時間: 中午12:00

PS.離大坪林捷運站近

 

 

 

 

 

arrow
arrow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