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家張阿咪真是超強的!
竟然可以用不織布做出很多很可愛的作品
因為最近大過年
所以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張阿咪手做的"財神爺"嘍~~ ^^
廢話不多說 看圖片ㄅㄟ


春來福到~~ 財神到!

先前張阿咪還很得意的想把財神變年輕
刻意不幫財神爺黏上鬍子
可是剃了鬍鬚的財神雖然變年輕
可卻也不像財神 反到像是駙馬爺了 @@"



招財笑呵呵

我們特地將張阿咪做好的不織布神明系列
拿到北港朝天宮去過香火
希望未來的一年裡
都可以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 ^^



財神爺比例尺一拍

為了製作成符合鑰匙圈或是掛飾的尺寸
所以這一個版的財神爺大概有9公分高
拿來掛在包包上
實在是又可愛又應景 >///<



財神背面照一拍




其實做不織布娃娃很費事
(因為自己之前也有作過兔兔跟豬&大象之類的)
要先製版 然後描繪在不織布上 剪裁跟縫製
其實是很辛苦的捏~~
光是剪布這一項 對於左撇子的我來說
就是一項很艱難的任務
不過也因此 張阿咪不會要求我幫忙
嘿嘿~~ 搞不好我還會越幫越忙勒 >"<


雖然不願意承認
不過我還是想說~~
張阿咪 妳真神!
有空幫我做個不織布的蛋糕ㄅㄟ (≧▽≦)y
(真是個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傢伙)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