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沙美地區收集到的第三尊風獅爺就比較有難度了~~

印象中還跟一位阿桑哩哩嚕嚕了半天,

不過她好像聽不懂我說的話,

所以雞同鴨講了一陣子這樣......

但好在張阿咪不屈不撓的精神,

沒想到最後竟然被她問出一個結果(猴塞雷),

我發現啊~~ 其實那位阿桑也是蠻熱情的啦!

雖然一開始我們語言不通的時候我覺得她很冷漠,

但後來open mind以後,其實她也是很親切的捏~~  ^^

 

 

2.jpg  

沙美風獅爺

ㄜ.... 因為網路上搜尋不到這尊風獅爺的資訊,

所以就只能給大家看看風獅爺的帥照啦~~  @@

雖然感覺上風獅爺整體的雕刻不是很鮮明的那種,

但是依舊可以覺得祂的年份似乎不是很久捏!! 

 

 

3.jpg  

 

 

4.jpg  

體型也不是很大的沙美風獅爺

而且還故意把頭撇一邊,

也是看起來好古錐的捏~~  >////<

 

 

5.jpg  

背面照來一張~~

 

 

6.jpg  

看看比例尺~~

嘿嘿!  怎麼沙美區的風獅爺體型都是比較嬌小一點的感覺呢?  @@

 

 

7.jpg  

算是有點難度的沙美風獅爺~~

但我覺得這尊風獅爺有點面善耶!

可能是在環保公園裡面曾經看過祂的復刻版吧~~ 科科...

 

 

8.jpg  

附近是荒廢的舊房子

尼坎坎~~  是不是很不容易!

竟然隱身在廢棄的房子附近,我想一般人應該很容易忽略吧!  @@

 

 

9.jpg  

穿越小小的巷弄,才有意外的驚喜......

呵呵~~  過程越是艱辛,成功以後的果實才會越甜美,

這就是人生啊!!!!!

所以在金門找風獅爺,千萬不要用觀光客的標準來找,

因為並不是所有的風獅爺都會站在顯而易見的地方等你喔!

不妨多給自己幾天的假期,

放慢步調好好感受金門這一塊土地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