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豪華烤肉餐之後
緊接著馬上驅車前往首爾市區
因為我們晚上要去看JUMP秀啊!!! ^^


又回到了熟悉的東大門

總覺得這幾天都在東大門/南大門附近繞啊繞的
巴士大叔放我們下車之後 得走一小段路前往看秀的地方...



韓國的首爾街頭

不愧是南韓最熱鬧的地方
高樓大廈林立 車也是多的嚇人啊!!!



韓國人引以為傲的清溪川

清溪川是韓國首爾市中心的一條人工河流
在1950-1960年間 由於經濟及都市的發展
清溪川曾被覆蓋成暗渠 水質也因為廢水的排放而變得惡劣
於2003年由當時的首爾市長李明博推動下
進行清溪川的整治修復工程
現在的清溪川已經變成首爾市民閒暇散步的好去處了
而且還有調節首爾市區氣溫的功能唷! ^^



傍晚的清溪川

原本清溪川是第一天晚上的行程
可是那天下大雨 所以團員們都紛紛放棄而去逛東大門
好在阿倫哥機伶 彈性調整了一下
所以我們還是如預定的造訪了清溪川
而且還是傍晚時候的清溪川呀!!!! (>◇<)






清溪川旁的牆面






附近林立的大樓

熱鬧的程度 真的跟台北有的比啊!! @@
我想大概是每個國家的經濟中心 都得有這樣的規模吧~~



夜幕低垂



首爾市區裡的旅遊諮詢中心

未來想要或是已經可以自由行的捧油
可以到這個諮詢中心裡去索取相關的資訊唷!
所有韓國旅遊有關的食衣住行 都可以找到資料喔!
呵呵~~ 我跟張阿咪也拿了一些旅遊的資訊
雖然離自由行的程度還很遠
但我想總有一天我們可以完成這樣的挑戰跟冒險的! ^^



精美的簡介 & 精美的明信片

哈哈~~ 可都是免費的喔!
喜歡寄明信片的人
不妨也挑一張寄給思念的人啊~~



我一整個好後知後覺啊! 囧

經過張阿咪的提醒 我才赫然發現...
原來我身後的 是大名鼎鼎的首爾塔啊!!! >"<
原本我還很不願意相信
但仔細想想 對吼~~ 首爾塔就是在首爾啊!! f( ̄︴ ̄||)



逛了清溪川 也逛了觀光諮詢所
終於要去看Jump秀嘍~~ ^^"


演員一覽表

跟亂打秀一樣 可是分為好幾組在表演喔!
阿倫哥先破了梗 說今天的表演者會有裸露的演出
不過我也沒在期待這個的啦! ╮(╯_╰)╭



唯一一張即為珍貴的照片...

雖然知道jump秀是不能攝影跟照相的
不過亂打秀是表演開始之後才禁止這兩種行為
殊不知jump秀是只要一進到會場就camara禁止! 囧
所以算是意外的在jump秀的會場拍到一張照片啦....

看完了整場秀 果然還是很精采
這次我沒有度姑 (我承認去年看亂打秀中間有不小心恍神了一下...-﹏-)
大致上來說 還是蠻推薦大家去看的
只不過有一些地方稍嫌太過冗長 在這邊就不雷大家啦!
自己去看一次 就知道我在說哪一段嘍~~ 嘿嘿 ^^



在韓國的最後一晚~~

看完jump秀之後 回到飯店的時間比前幾天稍晚一些
累積了4天持續亢奮的疲累 還得要整理隔天回國的行李
實在是一回到房間就整個累翻...
原本還想再出去補拍 "59 chicken" 跟飯店附近的街景
也因為真的是累趴了而作罷
韓國~~ 真是一個讓我回味無窮的國家呀!!



<< 第4天 End >


----------------------------------------------------------------------------------------------

同場加映~~

韓國大推薦~~ 好吃的「59 chicken」

2010韓國之旅~~[首爾!我來了]-亂打秀~~DAY 4 (2010.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