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的韓國之旅終於寫到第五天了
其實這次東南的團 第五天基本上沒什麼行程了
就只有上飛機之前袋我們去土產店狠狠的花了一筆而已.... @@



張阿咪 & 巴士大叔

哈哈~~ 張阿咪非常的得這位巴士大叔的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張阿咪都跟他講韓文的關係
讓他覺得非常親切吧! -﹏-
就連阿倫哥也說他沒見過這麼high的巴士大叔呀!!!!
只是巴士大叔都不按牌理出牌 實在讓人很猜不透~~ 囧



不專業的拍照大弟

呵呵~~ 雖然在拍照方面很不專業
不過個性卻還是很純真喔!
五天下來 也跟大弟混的比較熟了啦! ^^"
想起第一天的時候 我們兩個看到他像看到鬼一樣
一直左躲右閃的 ╮(╯_╰)╭
沒想到最後一天要分別 竟還會有點感傷...



意見調查表

最後一天當然要寫一下意見調查表啦!
其實對於導遊跟領隊的服務 大致上還算是很滿意
不過對於報名時的那位東南的服務人員嘛!
實在就是給她(周小姐)很低的分數
因為真的很不積極也很不專業
所以在意見調查表裡就如實的給她寫進去啦!
不過不知道東南看調查表的人有沒有認真看
因為事後我們也都沒有接到任何東南打來的關切電話啊!! 囧


在土產店血拼一番之後
馬上就驅車前往"仁川機場"啦~~
畢竟我們是搭12:35的航班回台灣
很早...對吧! ^^"


有點熟悉的仁川機場~~

呵呵... 因為去年才去過
所以對於仁川機場的一景一物還有些印象捏!



滿載而歸啊我們~~

嗯...因為把自己定位成購物團啦!
所以當然要載一車滿滿的戰利品回來才對得起自己啊~~ (>◇<)
不過... 怎麼不管怎麼買 回來還是覺得買不夠
那ㄟ安捏???!!! @@



仁川機場也有我們的足跡

嘿嘿~~ 在等待的同時 當然要自拍一下的啦!
因為下次再去韓國 可能已經是兩年後的事了... f( ̄︴ ̄||)



2011年曾經一起旅行的夥伴們...

因為今年去的時候正值放暑假的時間點
所以團員很多都是學生耶!
不過被其他人誤會以為是大學生這件事倒是蠻爽的 >///<

嗯... 跟阿倫哥的合照
由於他本人非常低調 所以就給他馬賽克處理啦!
大概是怕合照放在網路上被女友發現會引發世界大戰吧!
(以上純屬個人猜測...@@)

處理完所有登機的事宜
團員們在機場大廳拍完照之後 接著我們就入關啦~~
雖然對於免稅店的戰鬥力已經降到很低
不過我跟張阿咪還是在裡面到處閒晃.... (≧▽≦)y



免費提供DIY彩繪的服務

據說是可以做免費的彩繪
很多團員都躍躍欲試啊!
不過我自認沒有什麼美術天份
SO~~ 我們還是四處去逛逛吧! o(≧v≦)o
舞台上還有人在演唱喔~



仁川機場內...

除了血拼的免稅店之外
還有讓人培養人文氣質的書店喔!



免稅商店當然少不了Chanel~~

哈哈~~ 我超愛的"Chanel"...
不過目前大概只買得起他們家的彩妝而已吧! >"<



募款活動大募集...

好像是為了森林募款的一個活動



在韓國隨處可見的 "Paris Baguette"

這是在韓國能見度非常高的一家連鎖麵包店
經阿倫哥解釋之後才知道
原來這家店跟韓劇"麵包王金卓求"有關係
雖然這時候我還沒看過"麵包王金卓求"這部劇啦!
舉手問阿倫哥這可以帶上飛機嗎?
答案當然是可以的啦~~
之後團員超多人都一湧而進的跑去買麵包
ㄜ....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自我感覺良好
我怎麼一直覺得大家很愛跟著我們的腳步啊??!! @@
調虎離山了一下 把大家都引進去"Paris Baguette"
我跟張阿咪竟然是跑去隔壁的藥局買藥膏.... f( ̄︴ ̄||)



趁大家都買好了 我們也要進去買金卓求的麵包啦~~ >///<

雖然在韓國看過很多家 "Paris Baguette"
不過吃他們家的麵包 這倒是第一次
這次我們都買麵包類的商品帶回台灣
金卓求果然沒讓我失望 真的很不錯吃耶! ^^
沒嚐試過的捧油不妨買來試看看啊!
而且機場裡面就有設點了 實在是超方便的~~
下次去韓國 我一定要回購的啦!! ˋ(‵▽′)ˊ



依舊發揮我們血拼團的精神 連麵包也是買了一袋...

說實話 對於"麵包王金卓求"這部韓劇 我是因為吃了他們家的麵包才促使我想趕緊看這部戲
阿倫哥說這是在敘述"Paris Baguette"創辦人的故事
最近如火如荼的在惡補這部戲 真的是....太好看啦!!!!!
難怪在韓國播出的時候就創下超高的收視率
張阿咪還不快點看 我都推薦成這樣了.... 囧
喜歡韓劇的捧油 真的不要錯過"麵包王金卓求"啊!!! (大推)



我們的登機口~~ 122

呼... 稍微逛了一下免稅店之後 實在是受不了了
我跟張阿咪就先前往登機口附近休息
畢竟玩了五天 也是會累的! @@"
加上原本不吃腳但現在吃腳的高跟鞋
也著實磨耗了我不少的戰鬥力....



旅客休息的地方



機場藥局裡買的藥膏

噗噗~~ 張阿咪買次去韓國都會買很跳tone的東西
今年買的是藥膏 去年買的是ok蹦 (o O|||)
不過難得一年一次的國外旅行
竟然第一天下了飛機就犯口角炎 還真是苦了妳了呀!



回程託運的行李單

哈哈~~ 也是託運了好幾箱的行李啊!
實在是很擔心會不會超重這件事
好在阿倫哥說團體託運比較不會這麼嚴格
也是啦! 我們可是千里迢迢跑去韓國幫他們拼經濟的捏 (誤)



2011年的韓國之旅~~

5天的旅程 真的好有趣!
或許別人很難想像 為什麼我總是嚷嚷著想再去韓國
對我來說 每去一次
總是有很多很多不同的感觸跟回憶 體驗跟感受!
我想~~ 不久的將來 我還會再繼續造訪這個國家.... (≧▽≦)y



準備回國嘍~~

雖然我很喜歡去韓國旅行
但是台灣才是我美麗又溫暖的家鄉啊!! ^^



讓人不怎麼期待的飛機餐

準備回國之後再去大吃一頓好料的~~ 嘿嘿!!



真的不是酒鬼啊我們!!

ㄜ... 不要飲料 又是跟空姐要紅酒嘍!
喝完這一杯 整趟飛行真的是好好睡
不過也不全是酒精的緣故 實在是這五天睡眠的時間好短少啊! >"<






還是不忘要自拍一下~~ ^^"

用老爸老媽很有障礙的"交杯酒"pose自拍一下

這次因為飛機座位的問題有一點點...
就是我們兩個是屬於比較晚上飛機的
結果一到座位之後發現我們的座位被其他團員給坐走了
之後又在那邊東喬西喬的 搞的空姐的臉色不是很好看
亂坐位置的團員臉色也不是很好看
阿勒~~ 難道我們要坐自己的座位也有錯嗎?
搞的我們兩個好像是很不識相的白目一樣.... 囧



2011年的韓國之旅~~ 大成功!!

雖然一開始的感覺不是太好
但是扣掉客服周小姐的那個部分
整趟旅程下來 整體感覺是愉悅的
好啦好啦! 下次要出國 我還是會考慮東南的團

存錢存錢!!!!
不然明年去比較不花錢的國家好惹.... (/≧▽≦)/~┴┴



<< 第5天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