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看Yahoo新聞的時候 忽然間看到了這一則新聞...
就是離我很近的"湖口休息站" 竟然改裝成復古風的裝潢啊!!!
某天跟公司主管閒聊到這件事
沒想到某一週的禮拜五 竟然很free的就往"湖口休息站"踏青
哈... 小公司就是這麼隨性! 囧



變成復古風的湖口休息站

哈哈~~ 是不是很像我們去吃的復古餐廳啊! ^^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樣的風格喔!



高速公路局的行政辦公室

這個門 跟這個春聯
真的有古早味的fu~~ @@
不過我只有走到門口 不知道上面是否真是高公局的辦公室....



服務台

服務台有一些旅遊資訊可以索取
有需要的人可千萬別客氣啊!!! ^^



還設有育嬰室 一整個很體貼媽媽們~~

湖口休息站的育嬰室就在服務台的旁邊
也是很醒目很好找的唷~~



紀念撮章

就放在服務台的邊上
像我這種看到紀念章就要蓋一下的
當然也不會錯過啦~~
我看乾脆去買一本小本本 專門來收集各地的紀念章吧! @@



湖口休息站專用~~紀念搓章

不但裝潢很有復古味
連搓章也是有古早的感覺捏~~



國道資訊補給站






提供免費上網的服務

牆上的報紙也是舊到已經泛黃嘍!
還特別用鐵絲網圍住 大概是年代久遠的古董吧~~
不過.... 怎麼是英文版的報紙勒?? >"<



老電影的宣傳海報

噗.... 都不是我的年代的呀!!!
別說影片了 連演員我都超級陌生的



仿舊的室內裝潢

要有復古的感覺 好像都會有理髮店呀!
不過這是湖口休息站裡的裝潢
並不是這裡面真的有理髮店喔!
大家千萬不要誤會了呀!! 囧



麵粉袋 & 醬油廣告

以前的人都是用麵粉袋做成內衣內褲穿
所以出現麵粉袋也是好經典.... (誤)



懷舊的便當~~

噗... 太早去了 懷舊便當都沒開! 囧
所以沒辦法感受到底這便當有多懷舊...



仿老房子建築的fu~~

好像以前的房子都是這樣耶!
現代化之後 大部分的老建築都拆掉了
目前大概只剩一些老街可以看到這樣的建築吧!



休息站裡的用餐環境

嗯... 湖口休息站其實不大
而且南下北上的休息站是分開兩個不同的地方
並不像現在二高上的休息站都是共通的
或許是湖口休息站本身的面積就不算大
所以內部用餐的空間也不算多
但為了配合復古風的裝潢 餐桌椅也是使用了木桌跟板凳
很有整體感的說~~ ^^



柑仔店

呵呵~~
既然要走復古風 怎麼能少了經典的"柑仔店"呢?
好像是因為創辦人的父親是經營柑仔店的
所以特別在休息站中開了這麼一家柑仔店
印象中是這樣啦!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



展示中的人力三輪車

就在湖口休息站的入口處旁邊
想要體驗一下騎人力三輪車是什麼感覺的人
有可以嘗試看看啦~~ ^^



湖口休息站也是南仁湖集團的喔!



估掰~~ 走復古路線的湖口休息站!

其實湖口休息站真的很小
商店區跟化妝室佔地的比例根本就是1比1了嘛!
平常好像也不太有機會會下湖口休息站
不過改裝潢之後趁勢去造訪一下
好像也是一個很不錯的經驗!
在新竹生活的捧油們 有機會也去湖口休息站走走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