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之前在搜尋"韓國必買"的清單時
有網友推薦水梨冰棒 雖然沒記得是什麼牌子啦!
第二天入住丹陽大明渡假村在地下一樓逛"GOOD GOODS"超市的時候
看到了這一支水梨汁冰棒 毫不猶豫就買下企了
雖然那天晚上發生宵夜買太多吃不下冰棒的窘境
不過我還是千里迢迢把它從韓國帶回台灣
好在這不像雪糕或是冰淇淋類的冰品
只要溶化就整根奧茲了
這個冰棒外層還有層塑膠包覆
包裝就很像小時候吃的那種可樂口味的冰棒呀!!

回台灣之後這根放在冷凍庫裡好多個天了
之前終於有機會拿出來消化一下~~ ^^"



外帶包裝一拍~~

是韓國一家很知名的企業~LOTTE所出產的商品唷! ^^
沒去過韓國以前 一直都還以為LOTTE是日本牌子捏~~ >"<



食用說明小圖示

看起來好像很便利的拆解圖
可是我照這樣的方法根本就開不了
(大概是我手殘或是腦殘的關係吧! 囧)
最後還是請出萬能的剪刀來幫忙惹....



鏘鏘~~ 主角登場!

顏色很像乳酸飲料的樣子啊!
不過這可不是可爾必斯冰棒 是水梨口味的唷~~
是到了該說一下心得的時候了...
我覺得啊...這個水梨冰棒吼
對我來說太甜了呀!!!!! 囧
可能是上了年紀之後 口味有變得比較清淡
對於這種甜茲茲的冰品 真的已經不太能接受了
害怕吃甜的捧油 可能就不太適合了喔!
不過想嘗鮮的人還是可以吃看看啦! ^^"
畢竟口味這種東西 人人不同嘛!


PS.
吃完這一根之後
我喝了好幾杯的白開水.... Orz
下次不考慮回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