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韓國之旅~~豐盛的宵夜大集合!

這是我跟張阿咪韓國旅行第3天晚上的宵夜...
第3天的行程 晚餐在樂天世界自理
由於遊樂園裡面的物價太高 所以我們覺得要回飯店之後在出去覓食
原本我是想說去超商買買泡麵回來吃就好
結果我家那個歪嘴雞(張阿咪)竟然說她要吃炸雞
哇賽~~ 我們是在人生地不熟的korea耶!
妳以為是在北港 要吃鹹酥雞就有的買喔!?
到了韓國 晚上一定會出去冒險的我們
在住的"羅城飯店"附近晃晃
果真給我們找到了一家炸雞店~~ "59 chicken"
既然是某人強力要求要吃的東西 當然就毫不猶豫的跑進去買啦! ^^"
我發現融入韓國人當地的生活真的是一件很新鮮的體驗
"59 chicken"裡的顧客也都是韓國本國人
觀光客只有我們兩個啊!
而且"59 chicken"生意超好的 陸陸續續都有民眾進去消費
所以我們兩個就更放心這家店餐食的品質跟水準了! ^^

站在櫃檯看菜單 實在是有看沒有懂
好在餐點有附上圖片 還可以用一指神功跟櫃檯的阿該西溝通
只是阿該西還是有用韓文問我話 一整個就是廳不懂耶!
就這樣雞同鴨講 也好有樂趣喔!



餐點上附的小竹籤

size比一般牙籤長
但跟台灣鹹酥雞攤附的那種竹籤比起來又短了些
上面還有貼綠色紅色的玻璃紙
實在是好搞剛耶! ^^"



混合的炸物~~ 我們點的是BBQ醬喔! ^^

上面白色的部分是美乃滋 我們選的是BBQ醬
不同於我們這邊大多是灑胡椒粉的吃法
其實還有其他的醬汁可以選擇(總共有4種醬可以選的樣子)
不過我們只聽的懂BBQ 所以就選它啦! 囧
還好BBQ醬我們兩個都能接受 而且重點是它也很對味很好吃
真是誤打誤撞被我們吃到了美食耶! >///<



馬鈴薯類製品大集合

哈哈~~ 還以為是什麼不同的搭配勒!
其實食材本體都是馬鈴薯 只是形狀不同...
像是弄成薯條 或是薯片 或是薯星星的模樣而已
有點被呼弄的感覺 >"<



造型很特別的雞米花餐

原本還很納悶雞米花為什麼會附吸管
原來是別有用意啊!!!! @@



鏘鏘~~ 答案揭曉!

原來下面是裝可樂... @@
害我高興了一下 想說韓國的雞米花怎麼這麼大一杯
雞米花上面也是淋醬 超好吃的啦! >///<


以上這些都是在 "59 CHICKEN" 買的宵夜喔!
如果下次有機會 我一定還要再去吃... (堅定)
推薦給大家嘍~~



接著是在路上看到的路邊攤~~
是傳統韓國的阿珠媽賣的小吃
想說既然都到了韓國 應該要融入一下當地人的飲食方式
吃一下人家傳統的小吃 這樣的體驗是不是很深入當地人的生活呀! ^^"


購於路邊阿珠媽的路邊攤~~

嗯...吃起來有點像是甜不辣的感覺
可是我怕吃甜不辣類的產品
所以這一袋大多是交給張阿咪負責 @@



腥味超濃的黑米腸... 囧

這個黑米腸跟上一項一樣是跟路邊攤的阿珠媽買的...
在台灣我是不排斥吃米腸啦! (雖然台灣的米腸不是這種黑媽媽的顏色)
既然這個黑米腸是韓國的傳統小吃 當然就要買來嘗鮮看看
其實去年到韓國旅行 在某間吃到飽的餐廳也有吃過 還可以接受
所以就也是買了一份來當宵夜吃
沒想到一吃發現 腥味超濃的 已經是濃到我沒辦法接受的地步了
很感謝張阿咪 還是努力的把這一袋嗑光 實在是感恩啊!!!! >"<
不過阿珠媽還附了一包鹽 不知道是要配黑米腸吃的 還是甜不辣吃的
反正我們就是亂沾亂吃就是了...囧



把酒言歡是一定要的啦! >///<

哈哈~~ 跟張阿咪去韓國旅行
每天晚上的重頭戲就是一定要兩個人對飲一下 把酒言歡的啦~~ ^^"
之前因為只知道"真露" 所以很本能的只會選"真露"來喝
今年啊我們可是喝了3個不同牌子的燒酒
那天買的可是李孝莉代言的燒酒
這個牌子的燒酒也是被Tina嫌棄到不行 我們又很反骨的故意買來喝
其實啊... 我覺得這一罐"李孝莉"很好喝耶! ^^
酒的味道很濃郁 很讚啊!
我下次去韓國 一定要再回購~~ >///<
我說口味這種東西 還是要親身試過才知道是不適合自己啊! @@

ps. 還是要呼籲一下~~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而且未成年的不可以喝酒喔! ^^"



後記~~
原本打算第4天晚上帶相機出去拍"59 chicken"的店跟"羅城飯店"附近的街景
結果第4天看完Jump秀回到飯店之後 我們兩個人整個累攤...
(而且還要整理行李真的沒多餘的體力跑出去閒晃了 囧rz)
所以嘍~~ 沒能補拍相關的照片真的好遺憾啊!
下次一定要記得 出門相機都要隨身攜帶的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