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韓國 買了好幾個韓國的美妝品牌
現在就介紹一下最最粉紅夢幻的"ETUDE HOUSE"吧~~ ^^



親吻唇部護理精華(10G)

這個護唇精華我不得不說~~ 真的是太好用啦!!! >////<
其實在飛往韓國的班機上 可能是機艙內空氣太乾燥
我的嘴唇就開始有怪怪的感覺
一到了韓國 乾冷的空氣更是讓脆弱的唇部更受傷...
天真的我 還用唇蜜當護唇膏
結果只是有黏黏的感覺 一點都沒有發揮護唇的功效 Orz
其實第一天晚上在逛東大門的時候就有發現"ETUDE HOUSE"的專門店
可是裡面擠滿了人潮 所以我們就沒進去
還好第二天行程的"愛寶樂園"裡面也有"ETUDE HOUSE"
經過好可愛的店員"阿該西"推薦
我跟張阿咪各自敗了一條這個"親吻唇部護理精華"



一條售價4500W

後來回來台灣看網拍才發現
原來這一系列的還有出條狀的護唇膏
生火生的張阿咪心癢癢的 @@"



觸感一整個就很剛好

在韓國第一次擦上這條"親吻唇部護理精華"的時候
可以感覺乾癟癟的嘴唇真的好似瞬間就活了過來
那種感受實在是如人飲水 要體驗過後才會知道...
而且這個"護理精華"的質地
沒有唇蜜這麼稠這麼黏
用起來的感覺很舒服
聞起來還有一點點淡淡的水蜜桃香味
真的是幸福滿點 ^^
我很後悔沒多買幾條回來囤貨
而且很眼殘的我們 竟然也沒發現機場裡有它的櫃位
錯失了最後一次補貨的機會呀!!!! 囧




接著介紹第二項我們購買的"ETUDE HOUSE"商品...


黃油護足霜

原本在逛愛寶裡的"ETUDE HOUSE"時
我並沒有特別關注這項商品
是對於護足雙有特別愛好的張阿咪堅持要買
況且那時候這罐"黃油護足霜"剛好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折合台幣一罐也才80幾塊
所以就答應張阿咪購入嘍~~ ^^



乳霜狀的"黃油護足霜"

因為就是護足霜
所以用起來會覺得比較滋潤一點
像我們都洗完澡擦上之後 馬上就穿上襪子
那種油油的感覺就比較不會這麼明顯了... ^^
而且這一罐"黃油護足霜" 真的有很濃郁的奶味耶!
原本我並沒有特別去注意它是怎樣的味道
(因為擦上腳跟之後我都會馬上去洗手)
只覺得它的香味還不錯聞
有天陰錯陽差不小心發現 味道還真的有奶到... >////<

因為當時購買的時候是買一送一
張阿咪把人家架上的"黃油護足霜"都掃光了
一口氣就買了八罐 被我笑說到底是有幾雙腳要擦啊??!! @@"
看來張阿咪真的好保養她的腳

雖然是護足霜
但是像手肘這種皮膚會比較粗操的地方
應該也是可以加強使用的唷! ^^




再來要介紹最雞同鴨講的商品啦~~~ >/////<


黑色防水眼線液

真的覺得自己的英文超破的
原本是要買眼線液 結果可愛的"阿該西"一直以為我要買睫毛膏跟假睫毛 Orz
一陣雞同鴨講外加比手畫腳之後 "阿該西"終於明白我要買的是眼線液啦!



EYE LINE (售價是4000W)

說真的我沒用過眼線液這種東西 @@"
會想要買來試看看純粹是因為我覺得KATE的眼線筆不夠黑... 囧
這一罐眼線液也是可愛的"阿該西"推薦的唷!
看她手舞足蹈的樣子 好像是再跟我們說這一罐好用!
我還用很生澀的英文問人家她有沒有用過
"阿該西"馬上比了一下她的眼線
就是在跟我們說他現在用的就是這一罐啦! ^^
所以不囉唆 我馬上就放進我的購物籃裡面...



超黑的眼線液

本來想問"阿該西"這一罐眼線液有沒有防水的功能
張阿咪也不知道哪來的fu
竟然用台灣綜藝節目的梗問人家
不過我更佩服的是..."阿該西"竟然還聽的懂張阿咪要問她是不是有防水!
猴腮雷啊~~~~

這一罐眼線液濃黑的效果是我想要的
雖然目前還不太順手眼線液的使用方式
不過大致上來說 這是一罐很好用的眼線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