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科.....

其實第一次接觸到這一款曼秀雷敦的護唇膏,

是之前張阿咪的督導去日本自由行時帶回來送張阿咪的"歐咪呀給",

不過是"無香味"款的,

由於使用之後,整個感覺太驚艷,所以趁著這次去日本我也補了不少回來,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2011年cosme第2位受賞的"蜂蜜玫瑰"款~~  ^^

 

 

DSC01363.JPG  

蜂蜜玫瑰口味

cosme第2位受賞的標籤就貼在上面,

看來也是強力推薦的商品捏...  ^^

 

 

DSC01364.JPG  

背面的說明

由於是直接從日本帶回,所以就沒有中文說明啦!

不過還好看圖說故事,大概用法就是醬嘍~~  @@

 

 

DSC01365.JPG  

蜂蜜玫瑰本尊現身~~

目前好像還沒在台灣的藥妝店裡面看到有這一款商品,

感覺看外包裝上"魔豆"的嘴巴,好嫩的感覺啊!!

加上還寫著"美容液"成分,

心裡不禁就覺得很滋潤的fu~~  >///<

 

 

DSC01366.JPG  

未經使用前的標籤貼紙

噗~~ 封條未拆的意思嗎?  @@

 

 

DSC01369.JPG  

淡香味的護唇膏

畢竟這是"蜂蜜玫瑰"款,

所以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

還有,這一款護唇膏是透明的,擦在嘴上也是透明的唷!

 

 

DSC01371.JPG  

使用多少剩多少,一目瞭然~~

因為包裝也是採用透明的設計,

所以用了多少都可以清楚的看見喔! ^^

只是這一款的設計,是轉出來多少就是多少,

沒辦法再反向把多餘的護唇膏給收回去,

大家可要小心注意啊!!!

 

說說使用的心得好了~~

或許是標榜使用的是美容液成分,

我覺得還蠻滋潤的,幾乎只要薄薄的擦一次就可以(頂多擦個兩次),

之前第一次使用"無香料款"的時候,

太習慣反覆擦了好幾層,結果整個太豬油嘴了啦!  >///<

最近寒流又來,這一個系列,真的很適合這個時候用,

想當初去日本冷得要命,就是靠著這一款的"無香料",

讓我的嘴巴都沒有脫皮跟乾裂,整個就是大推啊!!!!

雖然"蜂蜜玫瑰"款的香味不讓人討厭,

不過我個人還是偏好無香料添加的護唇膏,

為我很怕吃東西的時候,

口腔裡面混著不是食物的味道~~  @@

 

對我來說,這一款護唇膏是讓我一試成主顧的好物,

不過每個人的感受不同,

我也有在網路爬文發現有不喜歡它的人,

所以啦~~  還是自己試看看最準嘍!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