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一個寒冷的冬天裡面
每當遇到寒流來 或是下雨的天氣時
總是有感而發的想要寫一篇blog來感謝一下這個好伙伴......
今天又是一個濕濕冷冷的天氣
雖然是難得的週末假日 卻很心酸的要去公司補班
不過還好星期六上班也是蠻涼的啦! ^^"
只是怎麼這麼冷就是了 囧

之前換了工作 現在每天都要騎到竹北上班
騎摩托車真的好冷 但開車又好塞
真是感謝張阿咪去台中買了這個好物給我
讓我在冬天騎車上下班時 幼嫩嫩的雙手可以不再這麼受凍 ^^
沒錯沒錯~~ 今天要感謝的好伙伴 就是"小黑黑手套" >////<



鏘鏘~~ 伴我度過這個寒冬的"小黑黑"

這是張阿咪先前同學聚會的時候在台中買的
其實這是我的聖誕禮物啦! ^^"
雖然一直有想寫一篇blog歌頌它的想法
但是卻拖到今天才又有fu寫
(因為今天真的是太冷了... @@")

冬天用的手套 一定得選防風材質的 才比較不會冷
雖然看起來是蠻素的防風手套
不過比起市面上那種醜不拉機的防風手套
我的"小黑黑"已經算是很有型了!



菱格紋的花色



內刷毛的觸感

呵呵~~ 真的是很不錯喔!
手套的內部採刷毛的材質 真的是有比較保暖一些
外層防水防風 內層刷毛 一整個好絕配!
冬天騎摩托車 就是要選這種的~~ ^^



手掌的部份有防滑的設計

有做防滑設計這一點也很不賴
畢竟有時候會碰到下雨的天氣 (像今天就是)
遇到水的時候 也比較不會滑手
騎摩托車時也比較安全一些...



這個冬天 我真的好感謝這一雙手套~~ >///<

多虧了它 不然我的手就要變成老婆婆的手了 囧
也謝謝張阿咪送我這一個好實用的聖誕禮物~~
不過最近騎車覺得耳朵好涼 妳是不是該......
哈哈~~ 我真是一個好貪心的人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