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嘍~~
天氣一天比一天熱
有沒有覺得胃口一天比一天差了呢??!!
夏天就是輪到"涼麵"出馬的季節啦~~ ^^
"三廠姜店"在新竹可是名號響噹噹的一家老店唷!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三廠姜店"的涼麵吧!



小辣的涼麵~~ $35/盒

辣度有分不辣.小辣跟麻辣三種可供選擇
店家也有另外一款"牛肉涼麵"喔!
不過單價略為高一點 一盒要$55
所以我很持家的買了一般版的涼麵 ^^"



黃綠紅....芭拉八八八!!

裡面的配料有小黃瓜.紅蘿蔔絲跟菜脯
一整個配色就很黃綠紅的啦! >////<

因為"三廠姜店"的生意很好
所以就讓人覺得東西很新鮮
雖然最近各家超商都在狂打涼麵的廣告
可以我想我還是會選擇"三廠姜店"的涼麵吧!
雖然選擇性沒有超商來的多
可是這樣大大的一盒也只要$35
就讓人感到很超值



微辣的口感好開胃...

雖然買的是帶點小辣的口味
但是在這炎炎夏日也到還不至於讓我吃到汗如雨下的程度
一整個就是清爽好入喉 好吃啊!!!
一開始吃的時候並不覺得小辣的程度有辣的感覺
可是吃到最後還是不免開始出現辣的fu
所以人還是不能太逞強
我還是乖乖的只吃"小辣"就好... ^^"



搭配一杯冰涼的飲料 真的吃的很過癮啊!!

哈哈... 炎炎夏日裡 冰涼的飲料當然是不可少的嘍~~
搭配著涼麵一起服用 真的好消暑啊!! >////<
你今天涼麵了嗎??!! ^^




--------------------------------------------------------------------
△ 三廠姜店 △
地址: 新竹市經國路二段487號
電話: 03-525-1034
營業時間:5:30-13:00


ps.
除了涼麵之外
另外還有販售蔥油餅.牛肉/豬肉捲及韭菜盒子
也都是人氣超夯的商品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