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台中的這家"水相餐廳"我很久以前就對它很有興趣了 ^^"
只是礙於我家那個懶懶的老爺 所以一直沒能成行
恰好前陣子發現"17p好康"的網站
剛好就是在促銷"水相餐廳"的下午茶券
二話不說就買了2組啦~~ ^^
先斬後奏這招 讓老爺也不得不帶我去嘍~~ 嘿嘿~~ >///<

原本以為會是紙本的下午茶券
讓我等到信用卡帳單都來了才赫然想起有買下午茶券這件事
(真是讓人等到花兒都謝了...囧)
之後再上網去查才發現是要自行列印下午茶券 真是的! >"<
so~~ 安排好時間 就準備要去我夢寐以求的"水相餐廳"用餐啦~~



美食探訪小組...咱們往台中出發~~ ^^

呼~~ 相較於前幾天的冷氣團來襲
這個週末的天氣似乎晴朗的很可愛



aqua .... 水相餐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週末的緣故
那天打電話去預約的時候
竟然得要等到下午三點半才有位子
看來生意也是很強強滾的捏~~ @@"
不過還好預約的時間是三點半
因為在高速公路上到了台中附近 還是有點小塞車
下了中港交流道 也是沿路都塞車
好在惠中路並沒有很遠啦! 也算是順利到達嘍! ^^
更lucky的是... 我們抵達"水相餐廳"門口時
恰好路邊空了一格停車格耶!
所以也沒有浪費多少時間在找停車位
你說是不是很幸運呢?! ^^



等候帶位...

雖然已經是下午三點半過後了
可是餐廳裡面的人還是蠻多的
等候帶位的時候小等了一下
加上店員也沒怎麼招呼 小扣分了一些... >"<



等候帶位區

嗯...旁邊有沙發可以坐
多少舒緩一點久等的不耐... @@"

終於帶位的人員通知我們
我們的座位是安排在二樓的座位
不過店員只是用口頭指引
等我們走上二樓之後 帶位的小姐也都沒招呼
讓人感到有些傻眼...
張阿咪說這可能是這家店的風格吧! @@"
店員都不是走熱絡的路線...



點菜中...

水相餐廳的美麗茶雙人套餐內容很不錯
除了可以點兩杯飲料之外
還可以點3份$90以下的點心
也算是很有誠意的下午茶組合嘍! ^^



另一組努力點餐的人馬... @@

嘿嘿~~ 因為怕會太撐
所以我們午餐只吃ㄧ點點墊墊胃
準備大開"吃"戒啦~~ >////<



看的很努力的老爺

其實"水相餐廳"的下午茶選項還蠻豐富的
除了有輕食類的三明治跟漢堡 油炸類的小點心
加上港式的燒賣跟湯包
還有鬆餅跟蛋糕可以選擇唷!
也難怪我家老爺看的眼花撩亂 不知該從何點起了 ^^"



下午茶的menu



老爺 & 我

雖然出門的時候懷抱的是很開心的情緒
但是我家這個大男人主義掛帥的傢伙
竟然因為途中我打電話跟大學同學問路而生氣
拜託~~ 雖然你嘴上說沒有
可是同車的3個人都被這一股凝結的空氣搞的很尷尬好不好... 囧



張家三姐妹

實在是很不滿意自己那天的瀏海
真的是該剪了呀!!! >"<



宅女張阿咪

連續兩個禮拜的週末都跑台中的傢伙... @@



拍不好看都是人的關係啊!!!

這是用張阿芬的相機拍的...
據說有美肌效果的唷! >///<
不過我一整個變的好美白啊~~



時時"萬三"不離身的老爺

真是的! 都跑到台中喝下午茶了
老爺的目光還是都只關注他的手機
乾脆去跟你的"萬三"結婚算了啦你! 囧rz



乾杯~~ ^^

其實很剛好 訂位的那天恰好是張阿芬的生日
所以順勢一起慶祝張阿芬"生日快樂"!! ^^



聖誕套餐的優惠~~



老爺的"新鮮水果茶"

雖然天氣這麼冷
但是老爺還是很堅持要點冰冰涼涼的飲料
"火爐"的名號 真是當之無愧啊! @@"



借來拍照的新鮮水果茶

其實份量還真不小的說~~ ^^"
也難怪老爺吃完這頓下午茶
直說他的肚子很脹 orz



桂圓紅棗茶



張阿芬的桂圓紅棗茶



東方美人茶



張阿咪的東方美人茶



桂圓老薑茶



我的桂圓老薑茶

雖然天氣有點微寒
不過喝一口老薑茶 身體就開始變的暖呼呼的嘍~~ ^^



整桌都是我們的下午茶餐點唷~~ ^^

總共有六道點心
也是滿滿的一桌喔!



下午茶享受中~~

那天我們點了...
雞米花.麥克雞塊.味增燒豆腐.椒鹽香菇.珍珠丸 & 燒賣
其實每一道餐點都還蠻好吃的 這著實讓我很驚豔
而且份量也算有誠意 真是大大的加分 ^^



吃的津津有味的我們



鐵板少年-小ran

嗯... 就是模仿"鐵板少女小茜"的山寨版嘍!
真虧老爺能想出這麼老的梗 @@"



開始胡亂拍~~

怎麼都拍不好 照片好糊啊!!! 囧
是在逼我買單眼嗎??!!



我們...



美食探訪四人小組

請店員幫我們拍的唷! ^^
雖然有點模糊了 >"<



check照片中

哈哈~~ 我常會跟他們說"拍不好你就死定了"
所以拍完之後一定要check一下的啦~~
後來慢慢覺得...自己覺得不好看的照片
好像是跟人有關耶! orz
迷那桑~~ 原來多年以來我都錯怪你們了呀! >"<



金勾杯~~ 金勾杯~~

是不是很有聖誕節的氣氛呢??



水相餐廳的二樓

其實"水相餐廳"每一個區塊的感覺都很不一樣
相較於一樓的神祕 二樓走的是純白明亮的色調



裝潢很特別的水相餐廳

真的有一條淺淺的水道...
不過經過的時候還是要小心






另一種面相的水相餐廳

依舊很美...



張阿芬~~ 生日快樂!! ^^



三姐妹

看了這一次的照片
覺得我為什麼會這麼胖啊??!!
雙下巴都出來了 臉也圓了一圈
歐買尬~~



老爺 & 張阿咪 & 張阿芬

哈哈~~ 其實我只是想拍後面"水相餐廳"的扛棒而已... >////<



提早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 ^^

雖然人胖了一大圈
不過這種打扮還真的挺有聖誕節的fu唷~~ ^^
只是那天台中的天氣沒有新竹這麼冷
加上喝了又喝了一壺暖呼呼的老薑茶
整個人是呈現爆汗的狀態啊! 囧rz



------------------------------------------------------------------
有關"水相餐廳"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00 -22:30
訂位專線:04-2258-1616
有關更多資訊****水相餐廳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