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老爺"跟我說
自從跟我在一起之後 在餐費上的支出增加了很多
這一點讓我很不服氣 而且馬上就提出反駁...
是誰說要吃炭烤燒肉的啊?
又是誰說要去笑傲江湖吃晚餐的呀??
大家來評評理啊~~~ >"<
"老爺"還搬出可以每天吃滷肉飯的理論來嚇唬人
證明自己是可以吃的多節儉
我的確是沒有辦法每天都吃滷肉飯
不過我倒可以因為想不出要吃什麼東西而不吃飯 ╮(╯_╰)╭
很"賭強"的跟老爺說
我一定要去開發好吃的東西 而且價格控制在$70之內的好物
其實重點是我真的不想每天吃滷肉飯啊!!!!

發下豪願之後 一直在腦海中搜尋符合資格的店家有哪些
嘿嘿~~ 洋洋灑灑就寫了2張啦!
(不過我字寫的很大就是了 @@")
以後會陸續分享一些☆預算內☆的餐點嘍!!


首發第一彈 就來分享一下位於新竹南大路上的傳統小吃--"傳統清香板條"...
其實這家店從開幕的時候我就開始注意了
(因為店家的招牌很大很顯眼 想不注意也很難啊!)
打從一開始的生意平平
到某天經過時赫然發現排隊等餐的客人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我就拉著"老爺"去吃看看
呵呵... 果真沒讓我們失望耶!
最近一次去吃 發現店家有作小小的整修
現在在店裡用餐 也有冷氣可以吹嘍~~ ^^
而且也加裝了玻璃拉門把室內跟室外的空間區隔開來
這樣也不用怕被蚊子叮啦!



menu

大家看menu就知道了
菜單上最貴的餐點不過$45啊!!!
(不過最近上市的牛肉麵跟牛肉燴飯一份是$55)
所以要把餐費控制在預算內簡直是易如反掌... ╰( ̄▽ ̄)╯



新貨上市~~

牆壁上公告的新菜色...
像照片裡看到的這5種餐點 menu裡面可是都看不到的唷!!



我的"特製乾麵" ($30/碗)

其實之前有吃過店家的湯麵系列
但是我覺得味道太過清淡 所以我個人不愛...
倒是乾麵系列我覺得還蠻不賴的
像是特製乾麵.乾的米苔目口味都很不錯喔!
這裡的乾麵 口味有別於"曾家乾麵"那種甜麵醬風味
而是淋上滷肉及肉汁 再加入韭菜.豆芽菜跟香菜
說來慚愧 這樣一碗我竟然吃不完捏....
(不過我是鳥胃啦!! @@")



老爺的"肉絲炒麵" ($45/份)

其實本來"老爺"要點的是"招牌炒飯"啦!
不過好像是飯還來不及煮吧!
我跟"老爺"都一致覺得"傳統清香板條"的炒飯有一種很家常的味道
而且重點是不管是炒飯還是炒麵
份量都是多到嚇死人
也難怪上次"老爺"中午喀完一盤特製炒飯
晚餐一整個吃不下 囧rz...



小菜系列--皮蛋豆腐 ($30/份)

這裡的皮蛋豆腐有加肉鬆耶!
其實我們鄉下賣的皮蛋豆腐是沒有肉鬆的
因為飲食習慣的不同 我是很不習慣這樣的組合啦~~
不過這裡的皮蛋還不錯吃
跟我之前在大賣場買的難吃皮蛋"氣味"差很多
唯一一點要挑剔的 就是我覺得豆腐不夠冰啊!!
夏天就是要吃很冰的豆腐才消暑... (>◇<)



小菜系列--滷蛋 ($10/顆)

這個我沒吃~~ @@"



我們特愛的"鮮筍湯" ($20/碗)

竹筍可是我家老爺的最愛~~ (^ ^)y
而且這邊的價格好便宜 一碗也只要$20耶!
之前可是只有假日的時候才會供應
曾經跑去要買結果撲空了兩三次 orz...
不過現在可是每天都有賣嘍!
我猜大概是這項商品很暢銷吧! (_ _)a 

灑上一點胡椒粉
湯頭就是清爽好喝啊!!!!!



那天我們點了上面這些+2碗鮮筍湯
不過也才花了$145大洋
呵呵~~ 雖然小小超支了$5
不過也算是有控制在預算內的消費吧!!

這是一家我覺得還不錯的店家
除了價錢公道 & 餐點ok之外
老闆娘不但和藹親切 人也很客氣
並不會因為生意慢慢好起來就拿翹
希望可以繼續維持下去喔!!
(不管是服務態度還是餐點品質...)
加油~~~ ^^




關於"傳統清香板條":
地址: 新竹市南大路219號
電話: 0928-464785
(外帶懶的等的可以先打電話去訂餐 ---> 我都是這樣 >///<)

ps.
每週一"疑似"公休
(因為曾經禮拜一要去吃結果又撲了個空 改吃不遠處的"大來燒臘"結果也沒開 好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