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分享一下這禮拜完成的串珠作品吧! ^^

原本選定的材料是6mm的珠中珠
不過因為材料包配色有問題的緣故
所以就改成6mm的油珠來製作
雖然被Catherine說這個小雞寶寶需要發揮一點想像力
可是我個人覺得很卡哇伊捏~~ >///<


當小雞寶寶遇上我最愛的香奈兒~~

由於小雞寶寶本體跟桌子還有房間燈光的顏色很相似
所以只好拿出我愛用的香奈兒當墊背拍照嘍~~ ^^"



小雞寶寶再一拍

ㄜㄜ... 我房間的光線太暗了
一直都拍不出滿意的照片
雖然已經出動110v的燈泡打光 還是頻頻失敗 orz...
難道是N1已經開始不夠力了??!!
更加慘絕人寰的是...
唯一支撐我在家串珠的這一盞110V的燈泡
竟然還給我燒壞掉了
歐買尬~~ 最近這幾天都只能盲串 囧rz...



也讓企鵝寶貝參一咖ㄅㄟ~~ ^^



人家說: "孩子是自己的好"
我很自我陶醉的打從心裡喜歡我的作品
分享給大家~~ ^^






-----------------------------------------------------
2007.11.22

分享一下其他材質的小雞寶寶作品ㄅㄟ~~ ^^"


使用4MM角珠完成的小雞~~

這種大小還蠻適合手機吊飾使用的
SO~~ 就把這個送給工作上認識的朋友淑容啦! >///<
只是新竹店頭賣的手機吊繩會不會太貴了點
一個竟然要$5 =.=
更慘的是~~ 買回家之後發現抽屜裡還有好幾條手機吊繩
哇勒...



小雞寶寶大集合

不知不覺竟然做了這麼多...
\( ̄▽ ̄)/(_△_)\( ̄▽ ̄)/(_△_)
繼續努力增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