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旅行社購買的自由行行程,有包含了餐點......

可以選擇早餐,午餐或晚餐,每天都可以任選一種,

原本應該是要吃早餐的第二天,

不過我家老爺是那種一定要睡到自然醒的類型,

就這樣我們就變成了是吃午餐啦~~ @@

 

 

1.jpg  

渢竹BAMBU自助餐

就在威尼斯人的一樓,算是很好找吧!

(起碼這四天我在這附近來來回回過好多次~~ @@)

不需要預約,用餐時拿check in時櫃台給的那張單子刷條碼,

然後店員就會幫你帶位嘍!!  ^^

 

 

2.jpg  

自助式的吃到飽~~

那天我們入內用餐時,明顯可以感受店裡面的客人並不多,

不知道是大家都泡在賭場裡,還是已經去外面看世界遺產,

但還是有好幾桌的顧客在用餐啦! ^^"

 

 

3.jpg  

桌上的擺設

 

 

4.jpg  

老爺的第一run~  科......

哈哈~~ 老爺端回來的時候,就覺得他這盤好豐盛的樣子

 

 

5.jpg  

餐 & 人

由於老爺說他沒吃飽就會心情不好,

所以我叫他一定要給我吃飽一點,

因為接下來我們要去漁人碼頭,

我實在不確定那附近有沒有甚麼好吃啊!!!!!  >"<

 

 

6.jpg  

我的第一盤~~ 哈哈哈哈!!!!!

烤鴨,燒肉.....我看了好久呀~~ >///<

 

 

7.jpg  

我的餐 &人

我這一盤的東西幾乎都好好吃,不過個人覺得燒肉的皮有點太硬了,

沒法度,我老人家牙口不好... >"<

花椰菜的醬汁很入味,四季豆也好吃,

總之~~ 我給"渢竹"的菜色評價頗高! ^^

不會因為是吃到飽的型態,所以餐點的種類跟口味就馬虎,

相形之下,我覺得這一家的吃到飽,比台灣很多五星級飯店的把費都還要好吃,

所以有機會可以免費品嘗到渢竹的捧油,千萬不要錯過了呀!!!!

(畢竟如果自費吃這一餐,好像也不是太便宜.... 囧)

 

 

8.jpg  

老爺的第二run

不過他們的玉米濃湯我們就喝得很不習慣了.... orz

 

 

9.jpg  

其實這不是我要吃的啦!!!!

我只是幫老爺剝蝦殼的兒已.....嗚!

不過還算老爺有良心,看我撥的這麼辛苦,

還是破例讓我吃了兩三隻,嘿嘿!!!

這個蝦子很脆很新鮮,剝殼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他的鮮度了!

喜歡吃海鮮的捧油,不妨也來一點喔~~

 

 

10.jpg  

老爺的檸檬紅茶

不過這邊有一點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就是並沒有飲料吧耶!! @@"

正當我覺得奇怪在跟老爺討論這件事的時候,

好像被服務的一位大嬸聽到,她就過來問我們要喝甚麼,

然後也是很妙....

我就說我要喝熱紅茶,老爺說他要喝冰檸檬茶,

結果大嬸就像跳針一樣,一直跟我重複冰的飲料有甚麼可以選,

結果我也像跳針一樣,一直跟他說我要喝熱紅茶, (無線迴圈的對話....囧)

感覺老爺一整個就是被無視了啊~~  看來小吃店殺手在澳門吃不開,哈哈哈哈!!!!

大嬸~~ 我要喝熱的啦!!! 冰的在對面....... orz

 

 

11.jpg  

我的熱紅茶~~

不過上桌的時候,大審還是很有主見的又幫我準備了鮮奶,

還跟我說如果想喝奶茶可以加鮮奶進去.....@@

ㄜ....既然大嬸都準備了,那我就照辦吧!

 

 

12.jpg  

超可愛的攪拌棒

是不是不由得想來一下歌劇魅影啊~~~

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的攪拌棒!!!!     >////<

 

 

有機會的話,不妨來"渢竹BAMBU自助餐"來場吃到飽的盛宴吧~~  ^^

 

arrow
arrow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