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冒著風雨 跟老爺堅持我要去上串珠課...
其實好像也不用這麼拼
但是就是想多學些什麼東西來充實自己的生活
總是不能讓老爺認為我只能這麼粘著他吧!

很明顯可以感覺的出來老爺對於我要去上課這件事有些不悅
也的確新竹的飆車族實在是猖獗的可以
不過就算要我一個人去上課
我也還可以應付的啊!
遇到飆仔我也是可以很俗辣 不會跟他們尬車的!
放不下心的老爺 也只能冒著風雨接送我上下課
真是辛苦了~~

昨天上課的班級 人數不多 加上我也只有6個學生
這是我最喜歡的狀態
總覺得小班制上課 老師可以照顧到每一個人
也比較可以學的到東西
之前也曾經買過串珠的書回家自學
不過昨天我還是把自己當成完全沒碰過的新生
跟隨著老師上課的進度
從最最初階的作品開始練習
在學習與專注的過程中
我重新找到在這枯燥的生活中難得的一抹快樂
終於有一個讓禮拜一不再憂鬱的理由了...

雖然上課的時間有兩個小時
可是我也只完成了2項作品
超卡哇一的聖誕樹跟天使熊我們真的無緣了
不過我會好好加油等到有天我的等級level up
我會再來挑戰你們的!
等我喔~~

下面是我完成的作品...


我的第一個作品 -- 小鉛筆

其實乍看之下還有點看不出來啦!
像不像三分樣 看久了 應該看的出來是鉛筆吧! @@"



我的第二個作品 -- 花瓣鼠



Bling Bling 花瓣鼠~~

有別於"小鉛筆"的素材
這隻花瓣鼠用的材料可就高級的多
Bling Bling 的施華洛世奇水晶
燈光下真的是超閃亮的喔! ^^
不過材料費好貴啊~~~









昨天下課看到老爺
迫不及待的想跟他分享我成果
其實串珠真的很有趣喔!
開始期待下禮拜的上課...
好想趕快學其他的作品喔!
我要學熊熊跟狗狗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