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大概有2個禮拜的時間都在搞NDSL的事...
跑遍新竹的電玩店去詢價
上網去買一些實體店面開價太高
或是缺貨斷貨的周邊
我承認那幾天我的心情很不好
覺得自己一整個灰頭土臉的
NDSL缺貨缺的兇 顏色又不齊
不然就是網路上一堆沒貨的賣場又不關的
弄得我ㄧ把火都燒起來了 ╰(╬ ̄皿 ̄)╯
好在現在也都搞定啦!
回頭看看還真有點雲淡風輕
不過~~
我以後真不想再接這種苦差事了!
真是吃力又不討好  ̄□ ̄|||

不過總算把張阿咪的黑色NDSL
跟孝君的粉紅色NDSL都買好嘍~~
只是......
兩個人買的顏色感覺上應該是要對調過來的吧??!!



全新未拆封
真是看到會想哭啊~~~ 〒▽〒
(這些日子以來死的腦細胞們
妳們可不是白白犧牲的啊!!)



3機大合照
NDSL目前顏色有5種
沒想到我們就買了3台
剩下海軍藍&冰藍
還沒買的朋友快點入手吧!



"開"機大合拍
顏色很有整體性喔!
3台NDSL皆已貼上HORI保護貼
(源自於我家老爺的堅持 -﹏-)



側面照來一張~~ 一字排開
每一台都啵啵亮的啦 >///<

本來想說來一張NDSL疊疊樂
不過因為怕表面的鋼琴烤漆刮傷而被老爺制止
好ㄅㄟ~~ 畢竟如果真的刮傷了
對人家也不好交代嘛!
只好放棄這個瘋狂的想法嘍~~ >"<



3台NDSL剛好可以排成"賓士的mark
(我們還真無聊 @@")


嘿嘿~~ 張阿咪小姐!!
妳就先看看照片解解饞嘍~~ ╮(╯▽╰)╭
清明節再帶回去給妳啦!!
這幾天幫你"開機測試"一切都很正常OK
可以連線對戰好好玩喔!
馬力歐賽車真的很讚捏 (/≧▽≦)/~┴┴
改天來挑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