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小白NDSL已經入手一個多月了
但是總覺得最近事情很多所以一直擱著沒空分享
受到最近張阿咪那個"NDSL文具組攜型袋"的影響
所以還是分享一下好了...... ^^"

這台NDSL是老爺在情人節的時候送給我的禮物
其實本來是MP3隨身聽的啦!
沒想到越搞越大攤
讓老爺這麼破費實在是很拍謝 >///<

不知道買這台NDSL的時候算不算衝動
(雖然事前就已經上網爬文爬很久 @@")
還是情人節那天才打電話跟一個網路賣家買的



我的NDSL~~

外殼是GAMETECH的透明水晶殼
這一批的水晶殼總共有3種顏色:
透明.水藍跟粉紅
為了顧及老爺偶爾也會拿來把玩
所以我們挑了最中性的透明殼
最近幫張阿咪他們添購NDSL的東西
發現目前這一組GAMETECH的水晶殼已經有快要斷貨的感覺
雖然新款的GAMETECH水晶殼上市在即
不過還是舊款的我們比較喜歡 ^^
此款GAMETECH的水晶殼整體上看來
跟主機的密合度也還蠻OK的喔!

其他NDSL外殼還有他牌果凍套系列的
不過因為整體看起來不是很優
所以被老爺跟張阿咪打槍
看來~~ 還是GAMETECH的水晶殼才是首選啊!!



螢幕 & 觸碰筆

因為NDSL有很多款遊戲是觸碰式的
所以保護貼當然就不能省
在螢幕保護貼方面
老爺很堅持一定要用HORI的保護貼
由於新竹的賣店不是缺貨就是價格太高
所以我們還特地跑到龍崗的"智多星"去買保護貼
"智多星"真不愧是網路上眾多網友極推的優質賣家
幫我們貼保護貼的小姐不但把螢幕擦的啵啵亮
還很仔細的用膠帶把螢幕上的小棉屑都粘乾淨了才肯貼上保護貼
忽然覺得大老遠從新竹開車到龍崗去還蠻值得的 ( ̄ˇ ̄)

在觸碰筆方面~~
玩過之後就真的會覺得原廠附的觸碰筆太細了
像我玩右腦達人的時候
常會因為原廠觸碰筆用起來不太順而耽誤了好幾秒 Orz...
看來觸碰筆還是得再另外買啊!!



會玩到眼花的 "ZOO KEEPER"
"ZOO KEEPER"相信很多人在電腦上都有玩過吧!! \(≧ω≦)/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類型的小遊戲
太花腦力或是太複雜的一律謝謝再連絡
呼~~ 終於把20關都破了啦~~ 唷呼!! ≧▽≦y
(不過真的會玩到眼花就是了! @@")



"ZOO KEEPER" 的遊戲畫面



小白NDSL的專屬攜型袋

雖然我的NDSL已經套了GAMETECH的水晶殼
不過老爺還是堅持要買一個攜型袋
嗯~~~ 雖然我的攜型袋是不及"文具組"的特別啦!
不過也是樸實的很有質感



雖然已經多套了一個水晶殼
不過裝進攜型袋裡還是很剛好



攜型袋裏面是鋪棉的
不用擔心NDSL會刮傷



上面的3個袋子 可以用來放遊戲的卡帶
嗯~~ 我的攜型袋 就真的只是攜型袋
如果可以多附一隻好用的觸碰筆那該有多好 >"<





當初買這台NDSL的時候
有一些事情讓我覺得奇蒙子不是很好的地方...
像是同款不同色就價格不一樣這點
黑色憑什麼就要貴$100啊?!
(本來是要買黑色的說)
不是一樣的東西嗎?
而且我在電話裡面跟網路賣家詢價的時候
也明明說只有黑色的NDSL貴$100而已
沒想到卻是只有白色是原價
黑色要加$100 粉紅色也要加$100
原本還說要補一塊擦拭布給我們
到最後也都不了了之
並不是說在貪圖那一塊小小的擦拭布
而是這種不老實的生意態度讓人覺得很討厭
所以後來幫張阿咪他們購買NDSL的時候
我完全不考慮回鍋跟那位賣家購買
寧可自行負擔郵寄的運費
也不想再被這種賣家莊孝為
嗯~~ 或許他在網拍上生意很興隆
但是生意應該不是只做一次就好!!

呼~~ 好在一切都已經搞定了啦!
NDSL還真是好玩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