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最後這個部份好像有點拖稿拖太久
我看我還是早點把它寫完好了 ( ̄▽ ̄)"



在告別那個有點荒廢的民俗村之後
當然就是轉戰我們今天的重點......
傳說中的波斯菊花海啦!!



這個時期~~這個季節
在美濃&旗山 隨處都可看見像這樣一整片一整片的波斯菊
後面依稀可見一整排的檳榔樹
遊客之多 已經把花田走出一條通道了說 @@"



人美花大朵唷~~
哇~~ 也太大朵了吧!! Σ(⊙▽⊙"a



就是~~~ 張阿芬
(沒有FEEL 我詞窮啊!! Orz...)



假裝花花嘴的張阿咪



縱橫田間的小溝渠~~
嗯... 因為不想採在田裡的泥土上
只好冒險的走在溝渠上嘍~~
不過還真的要蠻小心走的
尤其是我那天竟然還採著我的小紅高跟鞋來這種地方
我應該是頭殼壞掉了吧! ( ̄. ̄)

走在很前頭的白色背影是張阿芬
因為我們催促她要走快一點
結果她老人家真的掛turbo走很快
後來還很不爽我們停下來拍照都沒叫她
好咩~~ 拍謝啦!! m(_ _)m



悠閒的鄉間時光
有山.有田.有花.有樹
加上那天天氣很不錯
建構出一幅很美麗的風景畫



耍俏皮的張阿芬~~
還給我吐舌頭勒 夠了喔!! (#-.-)



到底是從哪裡找來的啊? 那枝花 >"<
啊不就很會給我橋角度
在這種地方拍照還可以給我拿道具
心機也太重了喔~~



這一區是白色的波斯菊
這麼一大片都是
看來這個地方的人都是大地主捏



姐妹合照
場景換成紅色的波斯菊嘍~~



表情很自然唷!! >///<



哇塞! 還來??!!
最好是又有花可以拿啦妳 Σ(  ̄□ ̄;)



認輸了我~~
看來拍照擺pose這件事
還是年輕人比較在行 (-__-|||)



橘黃色的波斯菊
顏色好鮮豔的說 @@"



換我花花嘴嘍~~
腮幫子還鼓鼓的唷 ^^



花花頭飾俏姑娘
嗯...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張阿芬莫名的在搞笑
明明花就插在左邊
妳把臉撇右邊是拍的到花嗎?! Orz...



花花戒指
說是要帶回去給馬麻的"伴手"
不過帶到家裡時這朵花已經凋的差不多了
殘念啊~~

不過張阿咪這小子還真是會就地取材啊!! (‵▽′)ψ



我真的沒有耍心機 >"<

哈哈~~ 拍這張照片的時
我本來也只是想要拍一張從上往下拍的感覺
蹲在那邊向陽你們可以說嘛
太陽太大也可以反應啊
嫌照片醜的話 我們砍掉就是了
我真的沒有故意要把妳們拍醜啊~~~~ ╮(╯▽╰)╭



站在花田的交界
個人還蠻喜歡這張照片的啦!!

後面是絡繹不絕的遊客群...



色彩分明的波斯菊花田

我在想~~這可能是農人用來當肥料的吧!
因為沒有看到有人在旁邊收取門票
也沒有人管理的樣子



花田花田檳榔樹~~


那天在旗山的波斯菊之旅大概就是這樣
說真的根想像中的樣子有點落差
或許~~ 我們並沒有到張阿芬在新聞中看到的那個地方吧!
像這樣的一大片波斯菊壯麗的畫面
在老爺親戚家也曾出現過
嘿嘿~~ 改天我就去老爺的親戚家來個外拍好嘍 ^^"
不過像這樣的地方 還真適合拍婚紗啊~~
(免成本 畫面又好看 @@")





剛剛提到的~~ 馬麻的小禮物




參觀完花田之後
原本是要再去旗山老街走走逛逛吃吃小吃的
不過考慮到停車問題而作罷
只好準備打道回府嘍!
但是...沿路還是塞車依舊
所以我們就決定下車品嚐一下旗山的特產--酥炸香蕉


薑母茶 & 酥炸香蕉

薑母茶的話
根據張阿咪的說法 據說還不錯
不過那個酥炸香蕉就讓人很囧~~
一點都不好吃嘛!!
雖說是酥炸香蕉 但是全然沒有半點香蕉味
梅粉倒是不計成本的灑很多
逼的我們不得不多叫一碗蛤仔湯來漱漱口
哇勒~~~ (╯-_-)╯┴─┴



搶盡酥炸香蕉風采的蛤仔湯
相較之下 蛤仔湯就好喝多了...
(到底誰才是主角啊?)



雖然難吃還是得故作鎮定的拍一下照片

後面那一大桌的客人
還在那邊給我唱卡拉ok
也太會苦中作樂了吧! ≡ _ ≡



熱呼呼的蛤仔湯



難吃到爆的酥炸香蕉

而且更慘的是~~
我們竟然一次還叫了2份啊!!
(這是警告人不可以貪心嗎??!!)



就在這個啥咪香蕉城稍事休息了一下子之後
我們就驅車回家了
雖然路上還是有點塞車
不過因為開車的人不是我
所以我很不負責任的睡死啦!
真是辛苦了勞苦功高的張阿芬 (≧▽≦)(@)
等我醒來的時候
都已經快要下高速公路了說
拍謝啦~~~ ^^


那天的"美濃波斯菊之旅"算是很圓滿的落幕嘍~~
繼續期待下一次的旅行ㄅ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